2008-06-08 16:14:36ˇ 冷 茶 ˇ

再見了我的愛

這次是真的再見了嗎
我的愛
你的不忠
讓我感到很難過
你的背叛
讓我感到不甘心
但我又能怎樣
即使我在愛你
也只能這樣
不是嗎
放手讓你走
讓你快樂
讓你選擇你所想要的
因為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不想看你不開心
所以你就好好對待她吧
對你的愛
我自己放心底
你對她的愛
你一定要讓她知道
一定要讓她也幸福
你選擇傷害人
我一個就夠了
兩年多的感情
留給我一個人去難過
留給我一個人去回憶
所有的傷痛
留給我一個人去背負
留給我一個人去承受
如今
你選擇了她
希望你不要對你當初的決定後悔
既然選擇了
就加油的走下去
一輩子我不敢說
至少希望你們也能夠比兩年還長
等你們真的過兩年了
真的比我跟你長了
我或許能真的打開心胸的祝福你們
現在的我
很受傷
真的很受傷
我的心真的整個都碎了
好難過
好難過
好難過
對你的愛
還在
可你對我的愛
已在別人心上
只能夜夜一個人喝著悶酒
哭泣
好想你
真的
想念是種會呼吸的痛
想愛不能愛最痛
Sandy 2008-06-09 22:54:16

Sophia_*
妳真的很勇敢! 真的希望妳開心,,
我知道妳很痛,但是痛會好!

療傷,但是不要喝悶酒,因為傷身!
我知道妳想麻痺妳自己,但是終究要面對!

真的希望妳好開心的過每一天_*
我知道,那好難,但是至少要try!

至少,妳為妳自己努力過!
相信我,下一個一定會更好更好_*

記得我們的MSN對話,妳要勇敢!
因為Sandy還是很愛妳唷_*

_但是,現在我想請妳想一點!!
) 妳確定,徐文飛跟你再一起是快樂的?
因為_ 我聽到的傳聞,是說:
其實他跟你再一起,一點都不快樂!
他只是在壓抑自己之類的_*

所以_) 妳確定這個男人,值得妳愛!?
只是希望妳放開心胸,好好面對!
如果你不想聽我這些,妳可以不去理會!
因為我不想傷妳的心,因為我知道妳傷痕累累。

我愛妳__ 加油!! 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