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8:29:10ˇ 冷 茶 ˇ

~~心愛ㄉ寶貝老婆~~

~~心愛ㄉ寶貝老婆~~
2005-05-14 06:38:52

我有一ㄍ很愛很愛我ㄉ寶貝老婆...雖然妳有點兇...其實有時候蠻溫柔ㄉ...我不會受不了,更不會生氣,因為妳是我最愛ㄉ寶貝老婆...妳ㄉ一切一切對我來說都是幸福...所以不用說對不起我...反而是我,我總覺ㄉ我對妳不夠好,讓妳覺ㄉ我不夠愛妳,每次都害妳生氣、不開心,甚至讓妳覺ㄉ很空虛、寂寞,很沒有安全感...其實妳所有ㄉ感受,妳不說我都知道,應該是我對不起妳ㄅ?!明明答應要讓妳幸福,要給妳快樂,當初答應妳ㄉ承諾,我現在卻都做不到,我真ㄉ很不應該,也很對不起妳...我真ㄉ很不好...妳是不是後悔ㄌ??後悔選擇ㄌ我??我想是ㄅ!!妳真ㄉ不用覺ㄉ對不起我,妳沒有錯阿!!我想錯應該是在我才對!!要是當初我不要無緣無故闖進妳ㄉ生命中,今天ㄉ妳就不會有這ㄇ多ㄉ煩惱,也不會為妳帶來這ㄇ多困擾,更不會讓妳ㄉ心情每天都很不好,所以我不該讓妳認識我ㄉ,我想這一切ㄉ一切都是我ㄉ錯~~人本來就是自私ㄉ,人不自私就不叫做人ㄌ,我也會常常胡思亂想,但我會克制自己,我也相信妳,所以想想就算ㄌ~~我總覺ㄉ愛一ㄍ人,除ㄌ愛、關心、體貼等等之外,最重要ㄉ就是信任和包容,所以我跟我自己說,愛妳就要信任妳,不要想太多,多給妳一點空間...然而多給妳一些空間,反而是造成妳ㄉ胡思亂想,產生寂寞、空虛感以及不安全感,慢慢ㄉ讓妳改變ㄌ一些東西,這一切ㄉ改變都是我所造成ㄉ...也是我ㄉ錯~~對不起!!如果妳真ㄉ覺ㄉ分手對妳來說這是好ㄉ,我不會拒絕妳,因為我說過,我對妳ㄉ愛是誰也改變不了,即使妳說要分手我也一樣愛妳,而就是因為愛妳所以我必須尊重妳ㄉ選擇。愛一ㄍ人除ㄌ要用心,也要懂ㄉ適時放手,讓對方選擇自己所想要ㄉ幸福和快樂,這才是重要ㄉ,也是愛一ㄍ人必須做到ㄉ~~我不想這ㄇ輕易ㄉ就放手,但我又不想妳和我在一起是很勉強、不快樂、不幸福,我希望妳是快樂和幸福ㄉ,知道ㄇ??當我每次都跟妳這ㄇ說ㄉ時候,妳卻跟我說妳無法控制,我就覺ㄉ是不是我不夠好,我哪裡做錯ㄌㄇ??一直覺ㄉ自己很沒用,都沒辦法讓自己最心愛ㄉ人開心...不過,站在妳ㄉ立場想想,也許有些事真ㄉ不是自己願意ㄉ,所以我也沒辦法逼妳,對ㄅ??但我就很想讓妳ㄉ心情變好,只是都無法做到~~如果妳覺ㄉ妳答應我是錯誤ㄉ話,現在妳還是可以有其他ㄉ選擇,我會尊重妳ㄉ,真ㄉ!!我ㄇ雖然有很多問題,可是我ㄇ可以一起去解決,一起去克服...就像妳曾經說ㄉ,我ㄇ一定可以一起去克服ㄉ,我ㄇ一定是最幸福ㄉ拉子夫妻...而現在ㄋ,妳想放棄ㄌ,不想繼續面對ㄌ...妳ㄉ心中有許多問題,也有很多不解和疑問??說實在ㄉ我也有...只是我盡力讓這些想法不要干擾到我ㄇ之間ㄉ感情...我選擇壓抑下來...我並不認為我跟妳在一起是浪費我ㄉ時間,如果真ㄉ是浪費,為什ㄇ當初我要和妳在一起;如果是浪費,我想我也浪費ㄌ十幾年ㄌ...不是ㄇ??回報??愛是沒有回報ㄉ,真心喜歡一ㄍ人需要什ㄇ回報,付出這一切ㄉ一切都是我心甘情願ㄉ,那怕是沒結果~~反正我已經受過那ㄇ多次ㄉ傷ㄌ...也只是再痛一次而已...再挫敗一次,我早就應該要學著堅強ㄌ~~妳不想我承擔妳ㄉ情緒,可是妳知道ㄇ,我是妳老公,我不是就有責任要為妳分擔ㄇ??為什ㄇ妳都不說ㄋ??要自己一ㄍ人去承擔ㄋ??也許妳ㄉ是我一點忙也幫不上,但至少我能幫妳分擔妳ㄉ心事...可是妳什ㄇ都不說,我只會覺ㄉ很難過,不知該怎ㄇ做才好,更覺ㄉ自己很沒用~~就算我有犧牲,那也不重要...因為這是我做老公應該要有ㄉ,我一點都不覺ㄉ有什ㄇ...所以妳更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其實,我大概知道妳心裡ㄉ問題ㄅ...很抱歉,我會知道那是因為妳狀態,我知道我不該偷偷ㄉ看,只是我一開始用隱藏上限時就不小心看到ㄌ...我不是故意ㄉ,對不起~~我知道妳心裡還愛著她ㄅ...對於這點我真ㄉ不知該說什ㄇ...也許我沒她好,也許妳愛我沒愛她深...也許我無法給妳像她一樣給妳...也許她能說許多妳愛聽ㄉ甜言蜜語...也許我無法給妳像她一般給妳ㄉ感動...也許...有太多ㄉ也許...讓妳依然愛著她...我想就是基於這點,才會覺ㄉ分開對妳我都是好ㄉㄅ!!妳變ㄌ...是真ㄉ變ㄌ...有太多ㄉ事情讓妳變ㄌ...我也知道這是因為妳有太多事情煩,更知道妳疲倦ㄌ...我不該一直這樣跟妳說...但我想讓妳快樂,知道ㄇ??我知道妳很想要有一ㄍ可以讓妳喘息ㄉ空間,沒關係只要妳開口,我一定會給妳,但我想我給妳ㄉ空間應該夠ㄌㄅ...夠到讓我都覺ㄉ我ㄇ已經不像是在一起ㄌ...妳知道ㄇ??我絕對不會說妳自私、白目之類ㄉ話,妳是我最愛ㄉ人...疼妳都來不及ㄌ,我真ㄉ捨不得罵妳,況且人都是自私ㄉ...我真ㄉ會給妳空間讓妳好好ㄉ休息、好好ㄉ沉澱冷靜一下,我知道妳真ㄉ真ㄉ很累~~而我看到這篇文章我並沒有太大ㄉ震撼,只是突然變ㄉ很不堅強ㄌ...因為我大概知道妳想說什ㄇ...也大概知道妳在想什ㄇㄌ...ㄎㄎ..原本堅強ㄉ我又再度脆弱ㄌ...我認識妳之後,我並沒有感到很重ㄉ壓力,因為我能認識妳我真ㄉ很開心、很高興...也是因為妳,讓我對這世界、對感情有ㄌ不同ㄉ想法,是妳讓我覺ㄉ原來我還是有幸福ㄉ,讓我覺ㄉ我還是有人愛ㄉ...如果不是妳,我想我今天已經對愛情絕望ㄌ..在我生命中也不會有愛ㄉ存在~~原本我打算要一ㄍ人孤孤單單、寂寞ㄉ過完這輩子,但我遇到ㄌ妳...是妳改變ㄌ我ㄉ一切...當妳答應要和我在一起ㄉ時候,我真ㄉ高興到我整晚睡不著,也不敢相信,相信竟然有人會愛我、相信我可以擁有幸福...但同時也很害怕今天ㄉ到來,沒想到該來ㄉ還是會來,我想我根本就不適合談戀愛、不配擁有愛情和幸福,一ㄍ人也許就是我這輩子ㄉ結果ㄅ~~愛情和幸福離我還是很遙遠ㄉ...不過至少他給ㄌ我兩ㄍ月ㄉ快樂與幸福...我想我應該滿足ㄌ...能和妳在一起我真ㄉ很開心,也是我最快樂ㄉ一段日子...妳真ㄉ不用跟我說對不起...我ㄇ之間真ㄉ有太多ㄉ問題ㄌ...也許我真ㄉ也累ㄌㄅ(我無所謂ㄉ)~~要妳去承擔、去面對這些問題真ㄉ太難ㄌ...妳真ㄉ很累很累ㄌㄅ...辛苦妳ㄌ...我好愛好愛妳唷!!好好ㄉ去休息ㄅ!!看到妳這樣我真ㄉ好不捨、好難過喔!!我真ㄉ不想讓妳變成這樣...我真ㄉ很沒用、也很沒信用,當初答應妳ㄉ我都沒做到...我...對不起~~真ㄉ很對不起!!我會一直等著妳ㄉ~~更會一直愛著妳~~我永遠都愛著妳,也會是妳永遠ㄉ老公...希望妳還愛著我...還願意和我在一起...也希望妳永遠都能是我最愛ㄉ老婆~~我最最心愛ㄉ寶貝老婆...我愛妳~~我永遠都愛妳...晚安ㄌ~~現在已經是早上六點多ㄌ...要去睡ㄌ~~ㄎㄎ...好早喔!!妳也要好好ㄉ休息喔!!寶貝老婆...我真ㄉ真ㄉ好愛好愛妳唷~~晚安嚕...老婆!!妳也要多愛自己..現在ㄉ妳真ㄉ很需要休息..不要讓自己太累...要好好ㄉ休息,知道ㄇ??而昨天也是我ㄇ在一起ㄉ兩ㄍ月ㄌ(我記得..我沒有忘記)...我真ㄉ真ㄉ很愛妳...我最愛ㄉ老婆...



@@@@@@@@@@@@@@@@@@@@@@@@@@@@@@@@@@@@@@@@@@@@@@@@@@@@@@@@@@@@@@@


是誰這麼愛我?
曾經的她
曾經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