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3:01:21ˇ 冷 茶 ˇ

再見我的愛

” 綠茶always給人甜甜的feel,就像媽咪always給everyone快樂!but 綠茶終究是苦的 ” 摘至(柔柔)


這是我看了這麼多舊信中
最有感覺的一句話了
這是我曾經的一個朋友小柔給我寫的
他說我總是給人快樂的感覺
但是我自己內心卻是很苦的
真的是這樣
曾經的我
” 你找的到理由難過,一定也找的到理由開心 ” 摘至(柔柔)


這是另外一句有感覺的話
還是小柔寫給我的
這句話
說的真好
當時的我聽不進去
現在進去了
云揚
小哥
東東
小洪

我的前四任男朋友們
除了揚是真的male
其餘都是female
可是我卻只是曾經喜歡過揚
沒有愛過他
另外3個fenale
我真的用好多好多的心去愛
當初真的好愛也好傷
憑良心講
東東沒那麼愛
小哥跟小洪真的好愛
不過那都是過去了
我現在最懷念的還是小哥
第一次2天的戀愛
有史以來最短的戀愛
但是我對她的愛戀可不只那麼短
多長的時間
我為她心痛
多少的眼淚
我為她掉
而我也會永遠記得
最愛我的人
小洪
我剛剛又回去看了他以前打給我的文章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可以愛我愛成這樣
真的有這麼愛嗎
我有這麼好嗎
連我自己都感覺不到
為什麼妳可以這麼愛我呢
雖然是曾經
但我很珍惜
我想
你是這麼世界上
愛我愛最深的人了吧
大概在也不會有一個人像你這樣的愛我了
以前不會
以後也不會再出現了
其實
還真的有點懷念那段日子
傻傻的
那個時候真的
傻傻的
好笨
現在想起來都好好笑
因為當時還小
噗~
好有趣
再見了
我的舊愛們
我現在很幸福
希望你們也都是
我的愛
我的最愛
其實我對你說了謊
你要原諒我
我跟你說過你不是我交往最長的
那是騙你的
其實你是拉
在一起多久了
以我的耐力
真的已經算很久了
雖然
我有的時候真的受不了你
你有的時候也真的受不了你
但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你已為我會說”我愛你”對吧
那你就錯了
我要說的是
你真的很幼稚耶
成熟點拉
好不好
當你真的認真的對待一段感情
就不因該草率
不因該把我當空氣
你如果真的愛我
就該大聲的告訴全世界的人
所有的人
告訴他們你真的愛我
而不是讓我如此的沒有安全感
對吧
我已經說過又或是被說過總共
4次再見我的愛了
我希望你不是第5個
我也不想對你說
更不希望聽到你對我這樣說
寶貝
我都對你誠實了
坦白了
你留言我看到了
都告訴你了
那你呢
是不是該告訴我些
我還不知道的東西呢?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