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01:49:51心雲

我要快樂

執總的一席談話,似乎讓自己慢慢的探索到了內心根源

這兩年來,雖然我製造出許多笑臉迎人的形象,但明眼人卻能感覺得到,這一切都是刻意營造的
其實,我的心靈過的並不快樂,而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始終沒有跟自己在一起"

試想過去這幾年來,我的心靈生活過著什麼樣的日子?
我讓我的心靈飽受人性最殘忍的踐踏與摧毀,感情、事業及財務都面臨了足以毀滅一個人的程度
我的意志力讓自己的身體撐了過來,但是心靈的創傷根本就還未恢復,靈魂也不復存在
因此,這幾年下來,我還沒有享受過真正的快樂~

當自己的身體習慣了壓力、挫折與傷害了以後,這些痛都已經不能對自己造成傷害了
這並不能值得驕傲呀!!
因為這並不代表自己耐力足夠,而是因為自己沒了心、沒了靈魂,已經"沒感覺"了!!

現在,我為我自己的心留了一個位置,希望能藉由亞洲行的課程找回自己的心與靈魂
找回自己,要跟自己一輩子在一起,相信很快的就能得到夢寐以求的快樂

能跟自己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情,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絕對不懂如何去愛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