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2:53:10心雲

過去

未來、誰也不知道答案
秘密、永遠在我心底
眼淚、不再輕易流下
真正的痛過,一次就已經足夠
這道傷,很深很重,血流亁後就不會再流

應該算是昨天吧!
星期六中午到樹林火車站附近買手機
跟店員偶然談起我飼養過的寵物
蛇→讓大家害怕
貂→讓大家好奇及喜歡
在訴說著貂兒的個性及飼養經時,心中有了些想法...

在等待辦理租約問題的同時,到了附近麵館用午餐
點了餐之後才發現店中放著"某人"的專輯
並且正在唱著"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
就這樣,邊吃著麵、邊欣賞著這專輯裡頭的歌
嗯!不錯不錯!唱歌技巧比起從前好了許多
只是我依然討厭這位歌星
對不起,這不關妳的事情,但是當我聽到妳的歌時,我就是會想要討厭妳
不過還是祝妳唱片大賣啦!
何時不討厭妳,也許下張專輯會讓我改觀吧?

我知道妳應該對我有好感,不過還是請妳等一等
談了這麼多星座的東西,朋友也洩了我不少底,相信妳應該對我有些許的了解
等待是一種藝術
能讓妳自己能看清許多事情,做好最明智的決定
而我也要做好最完整的準備
能用一陣子換取一輩子的幸福,這樣的投資是值得的
決定了,就去做,不要後悔
時間只是假象,別以為一年比不過七年
只要真心全意付出,剎那即成為永恆
心雲 2006-06-15 21:13:32

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買房子吧!

蛋蛋貓~^^~ 2006-06-15 10:27:19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現在以及未來才是我ㄇ重要的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