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46:14Miyamy _ ,

(上) 狗兒們成長記事 _ 【出生13天】


    Picture - 黑白郎君?
      (白狗兒的內心OS:我是女的女的啦!)


      【Miyamy 在此分享一份遲來的新生命喜悅給你:) 】



 

 正當今年寒假的最後一天假期,
 本人還在高雄準備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回家


 抵達了火車站,
 看到爸爸來接我跟哥哥回家裡
 爸很不讓我有心理準備的告訴我:「皮皮生了五隻小狗欸!」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老爸在騙人,所以回答:「你騙人!怎麼可能這麼快!」
 因為之前我就大概推測皮皮懷孕了,肚子圓滾滾動作又遲緩許多
 但是在我看出皮皮的大肚子不過是兩三個禮拜前吶?


 後來爸爸很堅持的跟我說皮皮真的生了,
 我就我就 ...
 不得不相信了,因為我是抱著【怎麼可能這麼快啦啦啦!!】的心態相信




    Picture - 登登!這是三個人的愛迪達隊形噢!


 過了幾天後,
 終於抽空去找皮皮
 真的有小狗欸 (驚喜!)

 可是他們都擠成一坨一坨的,我根本看不出有幾隻
 不過老爸說皮生了五隻
 三隻白的兩隻黑的,真是一點也沒有遺傳到皮皮的虎班毛色 Orz



 嗯…
 過了兩天後,
 有隻黑小狗過世了,好像是被壓死的?
 因為這是皮皮的第一胎,難免疏於照顧
 不過,我很感謝你噢:)
 感謝你選擇誕生在我們這個家

 套一具廣告話:「我才不會忘記你呢!」



 
 

 Picture - 兩隻白狗兒蜷曲

 後來不知道又過了幾天吧!
 有一隻小狗狗從狗籠子掉了出來

 那時寒流來襲,天氣冷到我都不想上學的那種低溫
 皮皮有把牠叼回去,
 根據老爸的說法是:「我去看的時候還活著,可是不太動了,可能會死掉」

 我起初是很氣老爸為什麼不趕快把狗兒抱回家用毛巾包著
 或者是用吹風機讓他回暖
 後來想想,算了啦,這是動物該有的適者生存
 相信皮皮也相信狗兒吧:)


 隔天
 當爸爸要去餵皮皮時,
 赫然發現狗兒只剩三隻 (已有一隻死亡)
 老爸到處找到處找,就是不見昨天那隻掉下來的白狗兒
 真的找不到!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最後老爸下了一個很扯的理論:「可能是被皮皮吃掉了吧?」
 老爸,你很扯
 可是找不到就真的很奇怪

 有老鼠的話,皮皮會趕走
 小狗狗才剛出生幾天也不可能走到不見
 Maybe ,
 那隻狗真被吃掉說不定?

 不得其解囉!
 不過我還是會記得曾經有隻白狗兒
 就像我曾經記得那隻黑狗兒般回憶你!



 因為你們都是最棒的禮物:)
 You are the best presents for us.













 【第十三天】的紀錄內容因為涵蓋了出生到現在的心情、紀錄
       所以內容有點過多,
       就直接分成上下兩集來紀錄囉:)



 一直到哪天牠們送人之前,
 我會很固定每個禮拜日拿著相機幫他們出寫真照 xDD




2008-02-26 18:58:13

哈哈哈

皮皮ㄉBB so 可愛ㄉ

好想帶一之回台北養

但是這是不可能ㄉ任務壓~~"

版主回應
 【米】

 哈哈
 很可愛阿很可愛啊!
 
 好像是吼
 養了之後長大會吠
 應該會被罵死?
2008-02-26 19: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