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9:07:02Miyamy _ ,

同胞們﹐好久久久不見哪!


 「Picture - The Pen Bay﹐大鵬灣」

 這是寒假到高雄屏東玩所拍的照片噢:)
 真是很可愛的字體
 而且頗具藝術感 (?
 不過我念了好多次的「The Pen Way」
 還是覺得他有拼錯 ...



 我承認我真是好久不見大家 (羞愧)

 之前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突然中斷了報台的文章
 最近又有動力來這裡打混摸魚了 :B

 不過說實在的
 今年的學測已經剩下可憐的【95】天了
 也不是天天可以來這邊觀望大家 (?

 期許我能夠一個禮拜發一次內容豐富充實的日記:)
 如果我過得夠精彩的話 Orz
 我還是抱持著想經營一個生活部落格的理想來發文。



 




 「Picture - 飛機、追隨夢想」

 最近終於有了所謂的【夢想】
 以前的我總是漫無目標的求學著、
 總覺得以後有份適當的工作就得了,

 但最近啊!
 發現自己對於某些部分有興趣
 想怎麼做怎麼做、以後想當什麼什麼來著的

 
 我不懂音樂、頂多只是哼哼唱唱兩句
       談論到我會什麼樂器來著?
       我只能說:我會敲鑼打鼓。

 我不懂塗鴉、其實畫的東西都是正面多數 (因為不會畫側面 orz
       常常內心想著很多想畫的畫面
       但畫出來總是奇怪到連自己都把紙丟掉


 但是我有捕捉畫面的機器
 那是【相機】啊!
 不用動手畫也能找到想要的畫面

 累積很多很多
 完成「它」

 那個現在還不能說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