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59:49Miyamy _ ,

電線桿曰:「信耶穌永遠不死」

 「Picture - 學校盆栽」

 這花很漂亮欸  :目
 而且薄的很像紙。

 它算是樹長出來的嗎?
 小小的樹盆栽倒是,
 整棵小樹就這樣點綴啊點綴的!

 這幾天還有看到粉紅漸層到白色的花,
 應該也是這種吧?
 那是在上次介紹過的籃球場旁的人家種的。

 明明有帶相機去學校,
 卻忘記隨身攜帶,好可惜沒拍下來 Orz



 「Picture - 信耶穌永遠不死?」

 上國中也兩年多了,
 第一次發現校門旁的電線桿有這些字【信耶穌永遠不死】
 我說,
 到底兩年來我看過的是什麼?

 這些字有些褪色倒是噢?
 不過還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 :目

 會不會以後也有【燒香拜佛得永生】?
 哈,宗教味道很濃啊!

 「Picture - 綠色郵筒」

 我從來不敢投信到學校門口的郵筒裡,
 很怕學校會一封一封檢查完再給郵差送,
 哈哈,一切應該都只是我想太多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用這個信箱寄信:)

 「Picture - 不結椰子椰子樹」

 為什麼【大王椰子樹】不會長椰子?
 這樣搞不好還可以搖阿搖得把掉下來的椰子插吸管喝!
 消火?


 椰奶的椰子跟一般椰子好像大不同噢?
 我自己很喜歡椰奶,也喜歡拿著湯匙挖肉吃,嘻。
 白白軟軟香香嫩嫩?

 「Picture - 依舊夕陽照高鐵」

 高鐵很漂亮欸我說:)
 有夕陽的襯托整個很棒!

 
 

 一直很想去旅遊啊什麼的,
 想去墾丁、去花東、去自助旅遊,
 一路走一邊拍照,在台灣是、在外國也是。

 有能力有時間的話,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