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46:53Miyamy _ ,

Simple __ Life!

 「Picture - 英文課傑作。」

 【Simple Life】這是我在無名用挺久的網誌名稱
 自己也很喜歡這兩個單字組合成的意思【簡單生活】
 是啊,
 簡簡單單的生活其實也還蠻棒的:)

 【Do My Own Thing】隨心所欲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喜歡睡飽飽的每一天
 我喜歡在睡前翻翻小說
 當然也歡拿起筆就隨意的畫圖,不是漂亮才能稱作圖畫。


 其實我自己本身對於藝術一竅不通,
 這是真的。
 幾個禮拜前的我完全不懂的【塗鴉】的定義為何,
 我總是只會看著眼前人家擺好的、畫好的來畫,
 這當然也是真的!

 
 為什麼開始拿起鉛筆畫?
 只是因為想參加明年的【華文部落格大賽】,
 我說真的、真的。

 我想參加,所以我想了很多辦法來增加部落格的可看性,
 試著用【照片】、【文字】、【塗鴉】來記錄一切,
 我做到了,
 而且現在不是為了參加拍照、畫圖,
 是我自己想這麼做的:)

 
 一切事情還是要出自於自己的意願,做來才有趣味,可不是?
 我說,讀書就是千真萬確的例子

                 :目


 人人都有自己的,Simple Life,
 在我的世界裡,我愛笑,你呢?




香草 , 2007-10-27 12:29:23

你好,謝謝你常來「Say 起司」留言 ( ! )

想參加華文部落格?
話說你的部落格很有潛力呢,給人很真的感覺,不做作
祝福你囉 :D

版主回應
To:香草

  不客氣:目
  畢竟我自己也不逗留無趣的部落格。


  其實是因為你才想參加的,
  說是沒創意也行啦:目
  可是你真的給了我一股很大的動力,
  真的。


  我希望明年的我會像今年的你一樣:)
2007-10-27 23: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