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01:48:46MiMi**

070923 烤肉日 **

  
  
  今天是家人的烤肉聚會!
  
  因為下午太無聊我還去睡回籠覺!
  
  等到我睡醒, 我舅舅他們剛好進門!
  
  整個狠有默契到! 
  
  此時就要開始升火拉! 本人我這次不想動!
  
  還沒醒! = =
  
  不然以前要升火我都衝第一個!
  
  這次我都在看電視!
  
  等到大家都到齊了! 我突然狠想喝酒!
  
  ㄍㄟ ㄠˊ ! 倒一杯海尼根一口掛!
  
  不會喝還說要喝! 我是冰火掛! 哈!
  
  看電視, 吃烤肉! 快睡著了說!
  
  第一次半醉半醒! 還可以撐到兩點才睡!
  
  今天其實都沒啥好玩的! 都在看電視!
  
  明年除了在家烤, 應該也會出去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