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2:13:08Kerry~~~

又是個期待

我..早上看到未接來電
看到你的名子 我真的好開心 難道你想好了嗎???
我真的好喜歡你~~
很開心你還能打給我!!我還以為你要和我說什麼是呢????
我打給你的時候~~你在洗澡~~又打了一通你接的聽的出來那個聲音是你的聲音~~
好久好久沒有在聽到那個聲音了~~~~
突然好熱又好緊張~~
可是你卻說別急
你在急什麼???我和他說我會擔心押!!他說擔心什麼???我卻回答不出來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我說機會大嗎??你還是說不知道!!在看看!!
我覺得有一種失落感~~ㄊ說為什麼怎樣的???我說因為我怕到時候我會很~~(難過)ㄊ說什麼押~~種覺得他不把他當一回是一樣!!對我說卻很大的耶!!你還是和以前一樣一直說在幹麻看什麼電視怎樣的!!這代表的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