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00:36:01魚兒水中游 ( ♥ )

我 的 長 頭 髮 ♣



 警 衛 伯 伯 好 像 真 的 很 喜 歡 我 國 小 的 長 頭 髮   =  =" 

 之 前 在 莒 光 每 次 看 到 我 就 說 _

 你 那 個 長 頭 髮 剪 掉 好 可 惜 之 類 的 。

 果 然 , 他 今 天 又 講 了 *

 【 巧筠最可惜的就是他以前的長髮 】

 我 也 覺 得 可 惜 呀 (!)

 有 點 小 懷 念 我 的 長 髮 了  ‥

 那 一 年 ,因 為 厭 倦 了 一 切 。

 加 上 要 升 國 中 * 髮 禁 又 還 沒 解 ..

 然 後 又 為 了 忘 記 他 而 付 出 的 代 價 ..

 一 畢 業 / 我 就 把 頭 髮 給 剪 了 。

 唉 ‥ 現 在 回 想 起 *

 那 時 候 的 我 真 的 很 傷 心 ˇ

 哈 哈 .. 

 又 是 那 段 不 堪 回 首 的 過 去 。 (笑)

 還 是 別 提 了 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