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1:37:17魚兒水中游 ( ♥ )

補 ★  ㋄  ㏺  *


 今 天 _  很 早 就 到 補 習 班 了 *

 看 到 毛 毛 老 師 在 擦 玻 璃 !!

 江 老 就 坐 在 旁 邊 休 息 * - -  [ 王 八 ]

 我 就 只 好 拿 著 抹 布 去 幫 毛 毛 擦 *

 想 到 上 次 大 掃 除 擦 玻 璃 * 大 家 玩 的 很 開 心 ..

 雖 然 我 很 賭 濫 江 老  =  =”  

 但 是 - - -  這 間 補 習 班  ..

 玻 璃 是 我 們 擦 的 * 地 也 是 我 們 掃 的 *

 傳 單 也 是 我 們 折 的 * 電 風 扇 跟 冷 氣 都 我 們 洗 的 ..

 連 電 燈 泡 都 是 我 們 裝 的 耶 =  =”

 最 可 惡 的 就 是 每 次 都 有 我  >  <   

 還 是 有 點 捨 不 得 離 開 這 間 補 習 班 * - - - -

 唉 ‥ 在 壹 年 * 我 就 可 以 離 開 這 個 王 八 蛋 身 邊 了 ˇ

 再 也 不 用 每 天 都 被 他 ㄍㄧㄠˇ 啦  XD * 




 上 課 * 算 數 學  >  <   應 用 問 題 算 到 瘋 掉 !!




 下 課 * 我 就 跟 官 * 豬 豪 - - - 去 吃 飯 !!

 順 便 聊 天  ^ ^  哈 * 吃 飯 吃 了 三 個 小 時 ..

 後 來 我 跟 官 就 回 補 習 班 看 書 *

 小 豬 跟 他 弟 就 回 家 了 !!

 壹 到 補 習 班  =  =”  老 師 跟 學 長 們 壹 直 在 研 究 *

 然 後 就 一 堆 人 在 玩 橡 皮 筋 *

 ( ps * 他們在研究如何讓橡皮筋射出去在彈回來 )

 ( os * 壹 群 無 聊 的 老 師 群  =  =”  )

 江 老 就 自 以 為 會 就 很 厲 害  - - 超 囂 張 的 *

 在 補 習 班 * - - - 壹 直 在 處 理 毛 毛 跟 官 的 事 情  >  < ”

 終 於 * 處 理 到 壹 個 段 落 了 !! ^ ^

 官 就 回 家 * 我 就 跟 毛 毛 還 有 三 個 白 目 學 長 聊 天 *

 超 白 痴 的 !! 笑 到 快 瘋 掉 * - - -

 講 不 堪 回 首 的 回 憶 講 的 跟 鬼 故 事 壹 樣 *

 哈 哈 哈 - - - * 王 璽 凱 頭 髮 還 亂 中 有 序 勒 !!

 哈 * 聊 著 聊 著 - - -  10 點 了  =  =”  

 ( 最後根本沒讀到書 ) 唉   - - +

 毛 毛 明 天 要 去 香 港 玩 了  >   <  *

 希 望 他 玩 的 開 心 啦 !!   ...



 回 家 後 * - - -  聊 瘋 子 的 事 情 !! 

 那 男 的 真 的 很 白 目 * 要 不 是 怕 連 累 到 豬 豪 . .

 我 早 就 把 你 渺 殺 了   =  = +  王 八 蛋 *

 說 我 們 家 瘋 子 醜 *  你 自 己 才 沒 有 長 的 多 好 看 芭 !!

 什 麼 鳥 樣 還 敢 說 別 人 ---- 被 別 人 甩 就 惱 羞 成 怒 噢 !!

 我 們 家 瘋 是 最 可 愛 的 好 不 好 XD



 瘋 子 乖 * 不 要 難 過 唷  ^ ^ 

 我 * 牛 奶 * 官 * 豬 豪 - - - *  

 大 家 都 會 永 遠 支 持 你 的 噢 !!

 也 會 永 遠 愛 你 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