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8:35:53魚兒水中游 ( ♥ )

 HANK & AGNES *




   噢 - - - * 不 好 意 思 //  淚 腺 太 發 達 *






   我 偷 偷 的 在 理 化 實 驗 室 寫 下 我 們 的 名 子 *

   [ 雖然芷涵在旁邊也寫了壹堆髒話 ] (笑)

   名 子 會 留 多 久 * 我 不 知 道 !!

   用 原 子 筆 寫 的 - - -  

   希 望 世 上 沒 有 立 可 白 這 種 東 西 *





   想 回 到 我 們 壹 年 級 的 時 候 *

   那 時 候 的 我 們  ˇ

   很 快 樂 * 真 的 很 快 樂  ... 

   把 所 有 心 裡 面 的 事 都 跟 你 講 *

   有 你 在 * 每 天 都 過 的 很 開 心 * - - -





   貳 年 級 上 學 期 的 我 們 * - - 開 始 有 了 爭 吵 *

   笑 容 變 少 * 爭 吵 變 多 ---

   我 很 是 認 真 的 想 要 解 決 我 們 之 間 的 問 題 。

    [ 你要永遠陪著我,我們永遠都會在壹起 ]

   簡 單 的 誓 言 * 你 還 記 得 嗎 ? 你 說 "ok" 的 *

   你 答 應 我 的 ˇ 我 想 你 忘 得 差 不 多 了 芭 !!

   那 時 我 還 是 很 天 真 的 認 為 *

   我 們 還 會 繼 續 快 樂 下 去 *





   貳 年 級 下 學 期 的 我 們 * 現 在 的 我 們 ˇ

   開 始 學 會 沉 默 * 用 眼 神 猜 測 對 方 想 什 麼 *

   取 代 了 依 賴  / 換 來 了 傷 害 *

   或 許 我 真 的 不 懂 你 到 底 在 想 什 麼 * ˇ

   只 知 道 我 真 的 很 愛 你 ˇ

   你 真 的 愛 我 嗎 ?  無 解 *

   你 說 我 們 回 的 去 *

   我 只 能 說 _ 不 可 能 芭 !!

   你 說 * 努 力 去 試 試 看 ..

   幾 使 再 怎 麼 努 力  ‥

   終 究 還 是 無 言 以 對 *

   將 語 言 化 為 文 字 * - - -

   日 記 寫 得 再 多 也 沒 用 *

   因 為 你 總 是 不 說 你 在 想 什 麼 *

   問 你 問 題 * 你 只 會 說 - - - 不 知 道 !!

   我 很 努 力 的 想 讓 自 己 開 心 *

   而 現 在 我 依 然 還 在 努 力 !!

   讓 彼 此 更 好  ‥





   就 快 要 升 參 年 級 了 *

   參 年 級 的 我 們 * 會 怎 樣 ?

   會 更 好 ? 或 更 壞 * ?








      【 我 愛 你 ˇ 】    沒 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