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17:35:53魚兒水中游 ( ♥ )

大 雨 *



剛 剛 放 學  ‥  

留 下 來 打 球  >  < "

打 到 壹 半 *  

哇 靠 - - - 閃 電 + 打 雷 *  =  ="

超 大 * 而 且 超 可 怕 的 !!!

然 後 就 想 說 ...  應 該 沒 差 芭 !!

我 們 繼 續 打 ˇ

哈 * 終 於 . . 恭 喜 - - 開 始 下 大 雨 啦 !!!

唉 * 我 們 壹 群 人 就 跑 回 教 室  =  ="  

然 後 * - - -

我 * 西 瓜 * 牙 籤 * 小 紘 * 麵 線 * 范 渣 * 光 良 *

壹 起 回 家 !!

雨 真 的 下 超 大 的 *

哈 哈 * - - - 然 後 大 家 都 全 濕 了 !!

我 們 明 明 就 有 撐 雨 傘 說  - -

吼 * - - -  濕 到 爆 !!
 
回 到 家  * - - - 頭 好 痛  >  <

竟 然 給 我 放 晴 !!! ‵ ′

唉 * - -

雖 然 很 衰 * 可 是 我 覺 得 蠻 好 玩 的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