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22:25:14♥MIYA♥

暑い...嫌だ

好悶阿!!


快熱死在家裡啦~~~~~~~~~


厚! 我家的笨狗....不要再吠了


我的耳朵都要爆炸了啦
饒了我吧


我還沒滿18阿!!有必要這麼急嗎


我平衡感那麼差....學開車 不好吧

你忍心讓我受傷嗎?

大眾交通工具多方便阿

哈!!

好嘛! 親愛的Father~ 什麼都好 就這ㄍ不要啦

嗚.....
今天去了西門耶

外面的確熱到不行押

我和きみ、心瑜一起去喝茶... 當然是我們的秘密基地阿

3個女人聊了很久

最後去書局... 其實是吹冷氣啦

有談到戀愛史 大概是回憶吧

我就哭了!!

Today is special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