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6 22:00:11緋雨

[食記]台中鼎王.宮原眼科.瑪麗亞廚房




其實我不擅長寫食記,大概是因為我很少為了美食跑很遠的地方,也不大拍食物
不過這次跟教會的弟兄姐妹一起到台中吃吃喝喝,是因為久仰鼎王麻辣鍋的大名

加上主揪的那對夫妻對於吃真的很堅持..XD

第一站:鼎王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他的麻辣鴨血和豆腐真的好好吃,而且是無限量供應喔,後來我還打包回家給家人償鮮 

吃完了麻辣鍋,主揪想要吃冰,我腦海裡忽然想起之前看過的一篇食記,是關於宮原眼科冰淇淋

既然都來到台中,當然就不能錯過啦

第二站:宮原眼科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這個梅花是用瓷碗做的喔





真的很有創意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用復古模式拍攝還挺有味道的




有點像哈利波特場景呢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隔壁的宮原珍奶,吃完冰淇淋挺渴的,可以來點杯茶解解渴(我就點了超大杯鐵觀音XD)

從大排長龍的人氣就知道這間宮原眼科很有名,原本是日據時代的一個醫生住的豪宅,後來光復後就一直沒什麼規劃,結果被業者相中改建成現在這模樣,很有行銷手法阿

第三站:秋紅谷公園

這算是一個新的景點,不過似乎還沒完全整理好,不過人就很多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很適合散布的地方





部落格專用相簿



逛完這公園,夜色已經悄悄降臨,肚子也餓了

於是大伙決定去瑪麗亞廚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這間的義大利麵和燉飯,是我到目前為止好吃到會讓我回味的

可惜沒有拍太多照,有機會到台中一定要到這間吃吃看喔


SEE U NEXT TIME




 




 

緋雨 2012-11-09 00:31:14

XD,有機會到台中真的要去一次看看

Lazybone 2012-11-08 09:56:14

最近紅的地方都被你一網打盡啦
我很少離開台北市
好想去宮原眼科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