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3:41:37※》現在ㄉ我《※

失望&心灰意冷

曾經以為家人是最可靠的

曾經以為家人是可以一直陪在身旁的

曾經想過賺錢之後

要如何讓家人都享福的

but....

不過卻沒想到他們的私心卻換來別人的痛苦

當初選擇讀夜校

是因為希望能幫家人負擔一些經濟壓力

而現在卻是不做不行

一個希望你賺錢 一個卻說要你好好念書

有什麼資格這麼說

講得再好聽還不是要你拿錢回去嗎?

有錢人家的小孩生來就是茶來張手 飯來張口

but...

卻沒有想到總有花完的一天

驕傲的態度~~不把窮人當人看的勢利眼

真的真的很討厭

如果可以我寧可跟著奶奶姓

如果可以我寧可休學  不再回家

就是工作或許還比大學畢業要找工作還好~~

在好樂迪工作 真有這麼糟糕嗎??

不過是服務生而已ㄚ

好不容易回家了

到了嘉義火車站 打電話回去問 你們在哪?

你卻說你死好現在才打回來~~(我在新營就打回去了)

聽到這樣我就乾脆想說那我自己坐公車回去好了

當我說要禮拜二要回去~~卻說那天要載我去坐車

想要補償嗎  我看還是算了吧

或許是灰心了吧

跟家人卻沒有什麼互動

只除了姐姐

現在我只想趕緊畢業

以後要離家多遠都可以了

這是家人嗎

我想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