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7 01:07:20小秋~*

吸血鬼的復仇(廿四)

「各位軍人!敵軍隨時來襲!好好的準備自己!幫自己的槍全部上膛!」

麗奈一聲令下,在房內的軍人們急忙預備所有事情

「快點快點!!是不是人類的軍人都這麼懶散的嗎?還是人間太平過剩?軍人們都沒有作用是吧?」麗奈用力拍著鐵杆,催促著軍人們

繪里慢慢的走到麗奈身邊「不要這麼生氣嘛…他們只是普通的人類」

「我不想跟妳說任何話,不想死的就離開」麗奈沒有看過繪里

「麗奈…我…」

「妳給我閉嘴!」在繪里毫無防備下,麗奈一把掌的摑下去

繪里沒有飛彈出去,麗奈似乎沒有用太大力

摑掌聲一響起,軍人們都停下手上的動作,看向他們

此時千也走了進來,看到這場面便即時大喊「快回崗位工作!去!」

「是!!」

千走到沉重氛圍蓋著的二人,用手輕輕的搭在麗奈肩上

「妳們要吵的話就到外面去吧,我在這裡看著他們便可」

 

麗奈和繪里走出城堡,二人沒有說話,一直走著走著

麗奈一下子轉身瞪著繪里「有什麼要說的快點說出來!」

「麗奈…我其實不期望妳會再回到我身邊…」

「這根本是事實!沙由可是…」

「當初妳選擇和沙由一起是正確的…」

「我沒有和沙由一起!」

「什麼…?」

「我們沒有在一起,我們是好朋友…沙由喜歡的其實是妳…」

「那…那次是…」

「沙由知道妳最愛的是我,怕如果我死了妳會真的當上皇,所以那早上把我反鎖在有繪里香弄的結界的房間,待結界消失我走得出房間時…什麼都結束了…」

「為什麼…」

「她怕妳當上皇後,會後悔自己把我殺死,做成一生不能忘記的遺憾…其實她是為了救我的生命,救妳的心靈」麗奈低著頭「所以…我不想原諒妳,也不會原諒妳!」

麗奈說完便跑走了,把繪里留下原地,獨個低泣

 

 

 

終於,到了決戰的一刻,號角聲一停響起

軍人們整齊地列隊,等候雅,千和繪里的號令

 

「公主,請留在最後才出來」繪里香把正要跑出門的愛理拉回來

「為什麼?就是因為我是公主?!我不能看著雅錯下去,若到最後就什麼都來不及了!」

「若果妳是真的愛雅,妳就更要留下來!」繪里香大喊「妳想要死,想血族滅亡也不要緊!但請為妳腹中的孩子著想好嗎?他還未看過這個世界妳就扼殺掉他生存的機會嗎?」

「可是…雅…」

「為了雅,為了她能有改過的機會…我深信這小孩絕對會為他父親好好的補過」

「…………」愛理撫撫自己的肚子「孩子…如果他真的出生,我不想他背負之前的罪孽生活…可以的話…我不想他知道任何我和雅的事」

「好,我答應妳,我會把他照顧得很好…雅的事,到了時機我會告訴妳,請待在這裡,別出來」

繪里香出去後,愛理獨留房中

她看到一本厚厚的書在桌上,好奇的把它打開

可惜裡面都是古文,得花點時間研究

 

另一方面,健三的軍隊一抵達血族的世界相繼倒地

「這到底什麼回事?!」健三憤怒的大喊

「因為這裡有一種無形的壓力,是普通人類不能承受」千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

「你這個小子…!」健三揮拳衝向千,但千一下子又消失了

「往這個方向直走,你便會找到我們,若想佈置陷阱也無所謂,因為你們嬴的機會,是零」

 

「該死的…福原!!」健三怒氣直到頂點「受不了壓力的廢物就不要理會,帶著那些還能動的直衝過去」

「是的!」

 

才剛走了沒多久,剩下的士兵突然被飛鏢射中要害倒地

「發生什麼事?!」

「三少爺,這裡就交給我吧,你去對付夏燒等人」福原瞇著眼睛看著天空

「那好…」健三沒有再多說,往著千剛說的方向直奔

 

「看來…我真的錯過太多妳成長過程了…哈哈…」

福原以雙手抵著胸口,下一秒一個人影從空中旋轉墜落,瞄準福原的雙臂蹬

這個力道讓福原後退好一段距離

「父親…好久不見…」舞美拍拍身上的灰塵

「嘻…果然是我的孩子…都長大了…」

 

經過一番打鬥,福原一掌把舞美推開「如果妳真的效忠夏燒家,沒有把我殺掉的決心是不會嬴的啊」

「……你哪知道我沒有…」

「就這一招結束吧」福原從腰間拔起刀「推出妳的手裡劍來!」

「…是的父親!」

 

幾秒後,舞美跪到地上,福原則是站著看著舞美

「哼…我怎麼刺偏了…」

舞美掩著右胸的傷口,痛苦的站起來,不解的看著她父親「為什麼…要刺偏…?」

太了解父親的實力,要是他決意刺下來,劍都可以斷掉

「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孩子呀…」福原笑笑的說「走,回到妳家主人身邊吧」

「父親…你要站好…矢島家的人到最後也要保持氣勢…」

「好好好…現在的姿勢夠嗎…?」

「夠…我沒看過你這麼的帥過的」

 

舞美一邊笑一邊轉身,走了幾步,淚水不自覺的流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