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0 20:36:43小秋~*

吸血鬼的復仇(廿二)

「我在哪裡…?」

雅周遭一片漆黑,只有一點光源

她慢慢的向光源步近,看到愛理微笑著站在不遠處

雅急步的走上前

 

「雅…我愛妳啊」

「嗯…愛理…我都知道…我也是…」

突然雅被人一下子拉後,轉頭一看,竟然是自己

唯一的分別是,這個自己的眼神明顯兇狠得多了

「殺了她」被另一個自己命令,雅固然有點不爽

「…什麼…?」

「我說,殺了鈴木愛理…」

 

雅看向仍然微笑的愛理

她清楚知道另一個自己的意思

但…「我下不了手…」

「妳下不到…就讓我來!」

 

眼看自己一個勁衝向愛理

黑紅色氛圍突然散發出來

舉起長爪一下刺進愛理的胸口

 

「…夏燒家和德古蘭家謺不兩立…」

說完,另一個雅便後退消失在黑暗中

 

「愛理!!」雅趕上前抱起愛理

大量的血從愛理胸前的傷口中流出

口中還吐出一點點血

「雅…為什麼…?」

「愛理…別死…求妳…」

「雅…我這麼愛妳…為什麼要殺我…?」

「不…不是的…」

「我以後…都不會原諒妳…不想再見到妳…」

愛理整個身體突然化成一堆灰燼

 

「不要…不要這樣…」雅哭著試圖用手拿起那些粉末,卻怎麼都捉不緊

「愛理!!!!!!!!!!!!!!!!!!!」

 

 

 

「愛理!!!!」雅從噩夢中驚醒過來,前額的汗珠也順著輪廓滑下

「妳總算醒了…」繪里香坐在床邊的椅子,把毛巾遞給雅

「…謝了…」雅抹去所有汗水後,便看向繪里香,期待著她的解釋

可是繪里香只是笑笑,然後說「妳知道我的性格,妳不問,我不說」

「呼…這脾氣有夠怪…」雅深呼吸了一下「為什麼我會突然昏迷了?」

「正確來說…是我們四個都昏迷了…」繪里香用眼神示意雅看向某個方向

雅順著她的意思看了過去,只見到一個落寞的身影看著窗外

小愛只是有手撫著自己胸口的位置,放空了,絲毫也沒有動過

「她的…在胸口嗎?」雅輕聲的問繪里香

「沒錯」繪里香拿了杯水給雅「雅,妳對自己昏迷之前所做過的事,有印象嗎?」

 

「很模糊,但大概的都還記得」雅喝了一口水,滋潤一下喉嚨「所以…烙印是什麼意思?」

「就是一種詛咒,夏燒家和龜井家的先祖給後裔的惡趣味惡作劇」繪里香嘆了口氣,又苦笑著的說「只要跟你們扯上關係的都會有烙印…我家早已有助夏燒家叛變之嫌,只是一直沒有足夠證據證明,但果然是真的…報應都報到我身上來了…」

「我最後清晰的記憶便是婚禮,回到房間後便不太記得了…」

「那即是說,當妳逐漸步近當上血族的皇時,烙印的詛咒便會加劇」

「逐漸步近…是什麼意思…?」

「夏燒家的人成為皇的丈契機只需要伴侶便可,而妳才剛跟小愛完成了婚禮,也就是妳已經有小愛作為祭品,只要她一死妳便立即成為皇…」

「然後烙印也在這時候開始發起作用…」

「沒錯,妳的在後腦,影響妳的思想;我的在頸的側旁,亦即喉嚨,影響我的言語;繪里的在手臂,影響她的行為;小愛的在胸口,影響她的心意,但因為我們烙印的位置通常有衣服遮蓋著,他們才發現不了…」

「那暈倒的是…?」

「烙印出現後,我們愈接近愛理,影響便愈大,直到殺死她為止。亦似乎突然和愛理的距離變遠了,烙印便會以強烈的痛楚以示提醒」

「…嗯…明白了…」

 

雅搔搔頭,然後把手往後一放,摸到被下有一些手臂的感覺,「耶…?」

她下意識的掀開被子,發現繪里像個嬰兒般捲著身體熟睡在自己身邊,

「耶…超噁心…」雅亳不留情的把繪里踢下床

「嘩~~~~」繪里爬起來「夏燒雅妳瘋了?!幹嗎把我踢下來?!」

「因為一想到自己跟妳睡在同一張床很噁心…」

「妳白痴?!看看這房間是誰的!!也看看這張床是誰的!!」

「啊……但又有什麼關係?妳還是一樣噁心…」

「不是我想跟妳睡!!我一早就暈倒在這裡!!」

「耶…是這樣嗎?...」

「嗯,是我把雅搬過來的…」此時的繪里香突然的說「…方便照顧…」

「……想不到繪里香也有懶惰的時候……」

 

「好了,時間不多了,那邊也開始有行動了,繪里妳去準備一下」

「是~~」

繪里跑出房間後,雅便問繪里香「那傢伙…還不知道麗奈沒死吧?」

「嗯,不知道,但不久後便會碰個正著…」繪里香奸笑著

「…妳還真腹黑…」

「看著朋友們的感情發展通常都是我的嗜好」繪里香又收起笑容「友理奈已經把菅谷梨子救出,我已吩咐她好好的保護菅谷小姐,不用擔心了…」

「嗯…那就好了…」

繪里香也沒有逗留太久,很快便離開了,房間只剩下雅和小愛

 

看著站在窗邊的小愛,雅嘆氣便向她的方向走去

「別再過來…」小愛阻止了雅繼續步近

「…還在生氣…昨晚的事嗎…?」

「昨晚的事倒是沒關係,說到底我還是享受的…只是阿垣的事…」

「哦…嗯…對不起…」

「算了,就算妳再多說幾次對不起,我都不會原諒妳…」

「嗯…」

「只是啊…我依稀記得愛理是如何為妳而煩惱,而她的表情是如何的痛苦,就覺得跟苦苦等著妳的我有點相似,不禁對她有點著迷了…」

「…耶..?」

「我知道她眼中也只有妳,不管什麼事也好,她也只會想到妳而已」小愛轉身看向雅,慢慢的走向她,到她身旁的時候說了句「如果妳令她以後更痛苦的生活,我絕對不會原諒妳!」

「小愛…果然還是…對不起…昨晚…明知妳不愛我了…但還是做了…」

「就說了,不用再為昨晚的事道歉了,況且…」小愛停頓了一下,又硬生生的把話吞回去

「咦…?況且什麼?」

「不,沒什麼,不要介意」小愛打開了房門,準備出去

「小愛!」雅還把她叫住了「那個…愛理以後…可以由妳來照顧嗎?」

「不要,我受夠了,夏燒雅妳別再把妳的責任推給我!學會為愛自己的人付出和負責任吧」小愛突然溫柔的笑,看著雅「愛理的以後…該由雅來照顧,這樣的話小愛也會很開心」

之後便關上門了,雅在房間裡嘆了口氣,蹲在地上「我也希望是這樣…」

 

小愛關門後,沒有即時離開,反而用額頭抵著沉重的門,流著淚

「…如果我真的一點都不愛妳了…那就絕對不會讓妳碰我啦…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