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23:03:21小秋~*

吸血鬼的復仇(十四)

雅在門外深呼吸了一下,便敲門「公主陛下,找我嗎?

「嗯進來吧」回答的語氣是多麼的柔弱,看來又哭過啊

雅整理過自己的心情,板起自己的表情,就推門而入

一進去便看到愛理卧在窗前的貴妃椅上,幽幽的看著雅

 

「請問有什麼吩咐嗎?」雅微微的欠身

「可以告訴我到底皇需要做什麼?

「有左右大臣,嗣永和德永,妳不需要擔心太多。外防的話,龜井大將軍有足夠能力,亦也不需費心

「那妳是什麼職位?

「我我只是一個小人物,根本不重要

反正我的位置有其他人替補又何須介懷呢

「是嗎…?

 

「過來讓我牽著妳的手」愛理把自己的手遞上半空

……

雅慢慢的走上前,緊握著愛理的手

愛理借力的站起來,拉近了二人的距離

「如果我現在要妳吻我?妳敢嗎?

公主在下不可以

「這是命令」

可是」雅把頭向左扭,硬要避開愛理的眼神

 

「妳這個懦夫!

愛理趁雅不留神,就把她一下推倒在床上

「如果不是這樣妳就不會好好的聽我說話對吧?!

「公公主

「住口!!我都還未講完妳說什麼?!

……不可以

「臣?!妳稱自己是臣?!那好我是君妳是臣,妳要聽我的話,乖乖的別亂動!

 

愛理迅速的把雅上衣的紐扣都打開了

雅不敢太大力的掙扎,生怕會弄傷愛理

愛理似瘋了的不停吸吮著雅的肌膚,令雅身上已經有無數的小吻痕

然後又把舌頭伸進她的耳洞

總而言之,若是平時這是一般的挑逗動作

但現在雅深知這些都是愛理意氣用事

根本沒有心情去享受反而的是有點心痛和憤怒

到了某一個點,雅還是忍不住

 

「愛理!夠了!!!」雅一個翻身,把愛理壓在自己身下

雙手固定著愛理的手,才看到愛理在哭

「為什麼要這樣逼妳才可以再聽妳叫我的名字…?

雅看在眼裡,心裡盡是歉疚

看到愛理只是單純的想被她愛著

更是不忍心把她拒絕

對不起愛理對不起

雅心裡的痛苦不比愛理的輕

緊緊的抱著愛理,短暫的握緊尚有的幸福

 

二人開始擁吻起來,雅更大膽的把手伸進愛理的衣服內

雙手撫摸著她內衣邊,每一微小動作都刺激著愛理

「嗯…mi…

雅抬頭看愛理,溫柔的親吻她的額頭

手忙著解開愛理的內衣,然後又彎下,在愛理的肚子上種下一個個吻痕

「雅先上來

「怎麼了…?

雅乖乖的爬回上去,愛理用手撫著雅的臉

「雅說愛我

「我愛妳愛理

「我也愛妳

說完,雅便低頭熱吻愛理

正到忘我之際

 

沉悶的敲門聲破壞了房內粉色的氛圍

 

雅的心更是跌回一個大冰洞般

 

雅快速的從床上爬起來

進來的是繪里香,她看看衣衫不整的雅,再看看床上的愛理

臉上的表情立刻黑到別人不敢靠近

但過了數秒,便回復到平時的無表情

然後和雅說了句

 

「她人到了,在地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