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4 22:54:13小秋~*

吸血鬼的復仇(十)

「嗯請各位拿出血石」三顆血石放到桌上,繪里香口中念念有詞,然後就傳出聲音

「什麼事喵?

 

千作狀要嘔吐,其餘二人也只好苦笑搖頭

「若這傢伙當上了皇,恐怕會立法每人說話的結尾都要加個喵

「嗯」雅和龜井都相視一秒,各自都苦笑著

 

「桃子!過來一下!要開大會啊!」千最後也喊出聲

「不要~~我要和佐紀睡午覺~~

「不可以!!!現在立刻給我過來!繪里香要說關於繼承人的事!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桃子我們答應妳不管是誰當上皇了,也給妳和佐紀賜婚」

真的嗎…?千也是嗎?...

「是是是!妳快點過來啊!

「啊!!」轉眼間桃子就在大家的面前「可別反悔啊!!

身後還有個穿著休閒服的佐紀「各位少爺抱歉我沒來得及換衣服就

「就被她拉過來了我們都知道妳的難處辛苦了」千點點頭表示明白

 

「什麼意思啊!?」桃子氣呼呼的走到千的面前

「就是說

「四位候選人都到齊了那我要開始說有關皇室繼承人的事情」

繪里香說話的聲量雖然不大,但每次都會令各位少爺小姐立即靜下來

大概她有拿出冥界的力量,使他們感到強大的壓迫感吧

 

「四位還記得當初為什麼把龜井、夏燒、德永、嗣永四大家族立為繼承人的候選?

「因為皇室德古蘭家族突然消失了,國一日不可無君,更何況是整個血族呢?

「為了不令血族出現混亂,而四個家族亦有皇室的血統,說白一點就是表兄妹的關係吧」

「因為始終不是真正皇室家族,所以定立要從四個家族找出繼承人的方法就是承受最慘痛的經歷,雙眼變成接近黑色的暗紅色,各種能力也會提升數百陪」

「但血族已經由四大家族掌政超過五百年,所以現在即使是德古蘭家的人也要同樣的經歷契機,皇者的能力才會覺醒」

四人都有次序的說出來

 

「很好既然大家都知道,皇的位置也懸空了一段時間所以事件才接二連三的發生所以今天要讓大家知道誰是這一代的皇」

「不要~~~~~~若果我是的話,佐紀豈不是今天就要死在我面前?」桃子抱著佐紀,怨恨的看著繪里香

「我才是皇啦!什麼時候輪到妳這個喵喵外星人當皇!?」千大聲的叫著

「什麼喵喵外星人!?說到底我也是

 

「總之這一代的皇室繼承人不是四位

「耶?」除了雅以外,其他三人都露出驚訝的表情

「呼要說出來了嗎?...」雅嘆了一口氣

 

「什麼意思?難道繼承人跟雅少爺有關?」在一旁靜靜看著的佐紀也忍不住問了一句

「嗯沒錯」繪里香看了雅一眼,然後又低下頭「如果雅是認真的話

「呵呵依妳所說夏燒家的少夫人是鈴木家的嫡系子孫?」龜井曖昧的看著雅

「啊啊啊~雅愛上我們的公主陛下了~」千一手搭著雅的肩膀

「雅可以告訴我公主的名稱嗎?桃子很想知道啦」

「愛理鈴木愛理德古蘭嫡系血脈這一代皇室正統繼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