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3 22:19:22小秋~*

ゴメンナサイ-8

就在出發的那天, 下起毛毛雨來

舞美一大早就在愛理家門前等候

 

愛理也從家裡拖著一個大的行李箱走出來

「早啊愛理!」舞美笑笑的向愛理打招呼

「啊」愛理明顯的被那又重又大的行李箱弄得笨手笨腳

「啊,我幫妳吧!」舞美走上前把愛理的行李箱拖走

「那我拿傘吧

「好呀~」舞美笑笑「這樣我們好像情侶啊」

………」愛理默不出聲的拿著傘

「哈哈,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啊~~

「夠了!!」愛理終於忍不住「妳這樣我很失望!

愛理?我不明白

「妳還要騙我到什麼時候?

「我沒有騙妳呀

「沒有?妳確定?

……真的真的沒有啦」舞美別過頭

「我還以為妳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隊長,原來是我看錯了

愛理自己拖走行李,把舞美留在一條濕漉漉的街上

 

「算了,我自己去就行,不用妳陪我啦

「愛理!!等等」舞美跑前去,擋在愛理前面

「怎麼了?想起有事暪著我了嗎?

不是這樣的

「如果不想我們以後工作時尷尬,請妳現在讓我自己走,不要令我討厭妳

愛理瞪了舞美一下,又繞過舞美繼續走

「等一下!!」舞美大喊「妳知道什麼嗎?

「我知道什麼不重要,但我給了妳機會跟我坦白妳都沒有要說出來的意思」愛理嘆氣「我對妳真的很失望

「對不起!!」舞美突然跑前從後抱緊愛理「但我只想保護妳我不想妳受到傷害!!

愛理沒有掙扎,沒有拒絕她知道這天然呆這一路以來身心都俱受壓力

被梨沙子輕易操縱,全因為太在乎自己想到這愛理自然生不了氣

「如果我說出來妳會不討厭我嗎?

「妳說了出來妳不也能放輕鬆點嗎?

「愛理謝謝妳」舞美放開雙手「我會將我所知的一五一十的告訴妳包括梨沙子製造妳和雅之間各種誤會

 

「喂?~~人家會很想妳的~工作加油啊~~

「嗯現在可以出來一下嗎?我在妳家門前

「啊~!!好呀,怎麼來了?

「沒什麼特別只想臨走前無論如何都要見一見妳

「真的嗎?我很開心啊~~現在就出來了~~

 

菅谷家門打開了,跳出一個臉帶笑容的女孩

「雅~~

「要一起去車站嗎?

「好呀~」梨沙子撓著雅的手「走吧~

「梨沙子妳有沒有騙過我什麼嗎?

「嗯?沒有啊...

「那有什麼暪著我的嗎?

「都沒有啊怎麼會這麼問的?

「沒什麼,那天千她們把暪著我的事都一次說出來了有些都把我嚇倒了

「啊~是啊真的嗎?有趣的嗎?

「我不覺得反而有點恐怖呢

「那我不想聽了!」梨沙子掩著自己的雙耳

「放心啦我不會講的」雅拿開梨沙子的手「納我算是了解妳嗎?

「嗯!!我們可是一起長大的同伴啊!

「是啊」雅轉身「我很有可能要跟愛理一間房呢

「怎麼會突然這樣的…?

「聽說是旅館太滿了,只有一間單人房跟一間雙人房

「那那妳可以住單人房的嘛!」「我不想自己一個

「跟桃子住」「我不想跟她一起

「那是兩張單人床嗎?」「不一張雙人床

「什麼!!??不可以這樣的!!!」「為什麼?

「因為!!因為」「妳做的一切就會白費是嗎?

梨沙子氣急的弄到雙眼通紅,雅這樣出乎意料之外的接話,更是嚇倒了她

 

 

「梨沙子究竟妳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恐怖的?

「是是誰告訴妳的…?

「是誰並不重要但我想妳親自告訴我

 

另一方面,愛理和舞美邊走邊談

「要說的話只好從她何時和為什麼找我好了

「嗯

「有一天,突然收到她打來的電話,她說那天本想代她舅舅上雅家還鑰匙給雅但卻見到妳在雅的房間,急忙拉住衣服的領口,手上的書也拿反了她就知妳不是上雅家做功課再說畢竟愛理比雅小兩年,怎麼會懂得做雅的功課呢?於是她本想趕妳走所以故意從妳手中搶走書本弄傷妳,以為妳會回家,但沒想到雅會叫她離開於是她更憤怒她說若我不跟她合作,愛理所受的就不只是肉體上的傷害

「原來是這樣妳就跟她合作了嗎?

「不我當初也拒絕了但之後千去安慰雅的時候,下樓後與梨沙子碰個正著,她聽到千跟妳講電話,知道妳的性格一定會趕去見雅,計算了時間走進雅的房間,也知道雅已經醉醺醺的,黑暗中一定看不清楚,特意像妳平衡一樣束起頭髮,然後壓低聲線,待妳走進去的時候就讓妳看到那誤會的假象目的就是要妳心息

愛理聽著知道自己一直怪錯了雅,忍不著流下眼淚

對不起是我一直誤會了妳如果我肯聽妳解釋我們今天就不會有這麼厚的隔膜如果我一早肯相信妳的話

舞美繼續講下去

「之後妳媽媽打給我說妳回到家就一直哭沒停過,沒有出過房子半步我就知道一定跟梨沙子有關我就打去問清楚她就說如果我可以跟她合作,妳不會直接碰到雅和她就不會受傷所以我答應了並向妳說出我一直暗戀妳的事實

「之後一直分開跟她合作分散妳們的注意,令妳們的隔膜更大所以妳們相處時一定會尷尬慢慢的我們就能各自佔有妳們

「不用覺得慚愧也不用覺得不好意思因為我真的知道妳是關心我在我心目中,妳依然是個能依靠的隊長,是我的好朋友呢」愛理笑笑的拍拍舞美的肩

「謝謝妳啊愛理」舞美看著愛理

 

她從愛理的雙眼中看到一絲絲的悲傷

相信是還對自己誤會了雅的事而感傷

可惜的是對著自己,愛理還是選擇要裝堅強

說到底,愛理只會對著雅才會亳不保留地將自己的情感流露出來

真的很羨慕雅

若要愛理每天都快樂幸福大概待在雅的身邊,愛理就會有那種幸福的笑容

只要看著愛理真心的幸福笑容也心滿意足

當初自己也是想保護這笨河童的笑容才跟梨沙子合作

 

「放心吧愛理現在的我會盡力幫妳向雅解釋的了」

「不用了」愛理搖搖頭「這些事情還是自己說清楚假手於人的話總覺得是對這段感情不負責任

也是啊若有什麼能幫忙的話就跟我說吧

「嗯!這是當然的啊~有妳這個伙伴在旁,心裡總是能夠平靜的說」

 

在另一邊廂, 梨沙子和雅僵持著

「要對我坦白啊要不然,我只好問其他人妳到底做了什麼,到時候,所有人都會知道妳是個怎樣的人

「我已經在三年前把愛理唯一有勇氣寫給妳的告白信都燒掉了為什麼妳們之間的感情沒有消失還要加深?

「妳究竟還做了什麼!!??

「雅妳討厭我了嗎?

「如果我聽過原因覺得合理的就不會

「我愛妳就是這樣

「我知道,但有必要做得那麼絕嗎?愛理是妳的好朋友!

「我沒辦法像舞美般這麼偉大去成全妳們!

「梨沙子看來妳最好用這次拍攝時間冷靜下來

「那妳會怎樣?告訴愛理一切之後和她在一起嗎?」梨沙子冷笑

「我不會告訴她因為妳是她的好朋友,她知道後,心裡一定不好過

「妳就是有這麼愛她嗎?

「當然!我就是愛她,之前我一直都沒有跟妳們說明,是我的錯失令到每人都混淆了我應該一大早就說清楚,我由あぁ!開始就想保護她,好好的愛護她我比起任何人都更早的愛著她!比誰都更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