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13:03:31Miya

母親節花大錢!

母親節又到啦~~

星期五的時候跟陽陽買了好吃的波士頓派 鐵板燒 媽媽最愛的咖啡 回家

但是通通都是用媽媽的錢 哈哈!

媽媽給陽陽一千塊 因為她以為他要去中壢買參考書

結果陽陽是要去中壢買卡片! 還有叫我帶他去買蛋糕

回家媽媽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開心的說: 後~ 你們是要害我的喔???

哈哈! 說歸說 我想她還是不錯開心的啦!!!



星期六 MIKE說叫我下課陪她去買母親節禮物

所以我們就到了人很多的SOGO!

逛逛逛 MIKE是典型的男生 完全沒有辦法忍受人潮...

而且他對禮物根本就沒有想法跟概念

我說什麼他都說不好吧!!!

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走到BURT’S BEES

我們終於決定就買這一家好了!!

挑挑挑 mike挑中旅行組和手部保養組

我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買東西的!

但是看到手部保養組 想到媽媽有富貴手耶!! 

一組1050雖然很貴 但是沒有關係啦! 錢再賺就有啦!

而且我從打工到現在 也沒有買什麼東西給媽媽! 就買吧!

所以我也提了一袋! 哈哈!


我跟mike提了兩袋去付錢

小姐竟然說: 你們要不要湊3000啊?? 這樣可以多送一包唷~~ 

       因為你們現在已經2100啦~~

一句話讓我們兩個當場傻在那...

我只能說 百貨公司的小姐真的很會做生意...

mike那傢伙 覬覦那多送的一包 決定要湊...

所以我又多買了一個足部保養組 950...

還有一個暢銷品組合(指甲霜+紫草膏+蜂蜜護脣膏+蜂臘護脣膏+可愛鐵盒) 
 
600...

一次買下來 我們花了3300...

還累積到可以申請VIP的資格...


回到家 媽媽已經去奶奶家了

我打電話叫她回家 還跟她撒嬌

但是她叫我直接去奶奶家

我開心的提著我那一袋跑去奶奶家

媽媽坐在牌桌上洗牌

她看到我手上提的那一袋 開心的笑了!!

我還硬是要她自己拉開那個粉紅色的蝴蝶結

雖然她因為正在拿牌 很敷衍的隨便抽開她的禮物

但是她看到那些實用的東西時! 她真的有很開心唷!!

而且大姑姑大姑丈也在旁邊稱讚我買的東西很好!!!

我也好開心好開心! 尤其媽媽一聽到那個護腳的!

整個就大稱讚的說: 喔這個好這個好!!

哈哈哈!! 耶耶耶~~~~~~~~~~~~~~~~~



母親節真是花大大錢耶~~

這樣我1600塊又沒有了...

最近狂花錢是怎樣...

不過不過 我媽媽很開心唷!!

她說我送的都是很好的 很實用!!!

好啦! 這樣就算了!! 呵呵!

我還一再叮嚀她要用 

因為我怕她偷懶不用 啊那我的錢就白花了....

呵呵! 剛剛早上還幫她擦指甲修護霜耶!!

感覺她應該會勤勞的用吧!!!


母親節花大錢 但是很開心!!!!!!!

上一篇:沒有活力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