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0 21:59:08Miya

三重臉黑黑之旅

今天我家MIKE第一次來找我耶!! 哈哈!

好啦不是第一次 但是是第一次不是來幫我的來新莊!

今天是他期待很久的三重空軍一村探訪日!


頂著大太陽 我騎到樹林火車站接他!

然後兩個都不知道路的人 開始往三重出發!


繞繞繞 不知道怎麼繞的 竟然從輔仁學院前面繞到了新莊夜市裡面!?

然後第一次在台北把車子騎上橋 那是什麼f橋其實我也不知道! 哈!

坐在MIKE後面好開心

他把我很娘的口罩搶去戴! 不過沒有關係 反正我躲在他後面!

我們很搞笑的看地圖 看到某個路標的時候都好開心!

但是這樣很像某種外景隊出隊... 有點白癡..........

坐在MIKE後面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在不熟的台北 感覺要到哪都去的了!

在詭異的橋上 在奇怪的圓環 在不知該往哪走的岔路

感覺都很安心!!



空軍一村真小耶.......

難怪沒有什麼人知道.....

走進去 牆上貼了很多照片

是各地的眷村 當然也有很多會勾起我們記憶的照片

看到照片 好像可以看到當初她美麗的模樣

"這棟房子的旁邊就是球場嘛! 然後這條路一直走就會走到阿勞家!"

"這不是球場那裡的小圓環嗎? 我們過年都在那裡放鞭炮啊!"

"你看你看! 對啊這是中正里的蔣公啊! 他太晚來拍了頭都掉了...."

"我們以前啊 每年聖誕節都在這裡辦舞會耶! 彭老師都會在這裡辦!"

"哈哈 有忠貞國小的制服耶 這是貿易七村對不對? 我們上次有進去對不對?"



村子小小的 裡面好安靜

跟外面的世界形成了很大的對比

你說 "眷村裡本來都是這麼安靜的啊"

靜靜的 我們坐在小小廣場上的椅子 村子裡特有的椅子

你開心的跑過去坐下 說 "哇 好久沒有坐了"

我撿起那朵黃白小花 這是國中專任辦公室外面開的很茂盛的花

香香甜甜的味道 安靜的坐在一起

這樣 很舒服 很滿足




走出那個回憶的天空之城

牽著我可憐的小50 今天結束了

ㄧ路又跟著直覺走 沒有想到竟然走回了宿舍! (我們整個很強....)

我陪你吃我最近瘋狂愛上的鐵板飯 你陪我喝好久沒有喝的綠豆湯

送你上公車 今天很開心 (請原諒我的懶惰還有臉黑黑)

臉黑黑洗掉就好 

但是能跟你一起走這一趟 今天夠了!




後記:新莊的交通 真不是我在說
   誇張的恐怖
   幸好不是我騎 我完全不敢騎在這可怕的地方...
   空氣也是大糟!!
   我整個臉 用指甲摳都黑黑的.....
   我的媽呀~~~~~~~~~~~~~~~~~~~~~~~~~
太郎 2006-07-06 09:06:28

好溫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