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1:24:23Miya

外籍學生服務日.羞

今天今天,跟哈尼到中央買一送ㄧ陪打工

結果結果,就有一個外籍學生來申請宿舍唷!

然後然後,段伯伯知道我是英文系的(其實好像全辦公室都知道...)

就叫我過去幫忙...


哎呀哎呀,真是害羞啊~~~>"<

他好像不是英語系國家的人,講話的口音有點不ㄧ樣

ㄧ開始我還聽不懂,因為我不知道它是要來幹嘛的

倒是段伯伯竟然知道耶!

還回答他說"August"!

害我覺得很羞愧...

不過自己又安慰自己,這是因為我不知道他要做什麼嘛~~


後來後來,我就慢慢進入狀況啦~

不過因為放了一個月的寒假,都沒有跟外國人講話,也沒有用英文聊天

整個很緊張!!呵呵!

不過還好~我們還能順利的溝通啦!!

幫他把事情都弄好,感覺很開心~~

呵呵~好害羞的開心唷~~~

XD

上一篇:*愛的大集合*

下一篇: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