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21:40:47Ms.P

給從前的妳



NEW




我想 妳一定不記得我了吧.....

 

 

 

當初想問的那句話

現在永遠也得不到答案了

 

 "妳愛過我嗎........?"

 

 

 

怎麼也提不起勇氣

從你口中得到答案

 

 

因為我真的沒信心..........

妳說出口得答案不會讓我又在壹次心碎

 

 

 

 

 

三年了...整整.......

 

無法將你趕出我心裡

卻也住布進去...

 

 

 

 

 

 

 

 

現在的我們

都成熟了不少

 

多少次曾想過

如果我們相遇的時間事現在

會部會一切都變的不衣樣了呢?

會部會就更懂得彼此珍惜呢...

 

 

 

 

也許沒有也許

 

 

我還是我

妳還是你

 

 

希望你過的幸福

我是真的很真心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