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2:29:31凱若愛拉咧

凱若的礁溪美人湯

今天是雙十國慶連假的第一天~
下午在整理家裡,收拾衣物...悠閒的過了一整個下午...
後來跟張姐約在松山高中,見面後我們就前往礁溪享受美人湯去...YA...
一路上車流不算太多,但時速也快不到哪去...還算有點小塞...
 
開了一個多小時,總算到了礁溪車站附近~
誤打誤撞的我們看到了間麵館 "有麵煮" 發現裡面有很多客人...
找了個位置坐下來後,點了招牌乾麵,還有鮮蝦餛飩湯...一整個好吃阿...哈哈...開懷大笑
還有我們併桌的夫妻,告訴我們對面有家奕順軒麵包店,有免費招待的桂花綠茶跟不定時的蛋糕招待
吃完後,我們就聽從他們的建議往奕順軒去,才發現有更多的人在那邊排隊~
原來大家都是在等試吃蛋糕,且他們家的是吃超大方的,給一整塊的蛋糕ㄝ...吃飽後來的甜點跟冰鎮綠茶真的好幸福喔...紅心
結果因為吃人嘴軟,我們也就逛了起來,買了一些蛋糕跟麵包打算回家吃...
真的是會做生意的老闆,完全不怕人家吃的...
買了店內的招牌,三星蔥+起士的麵包...剛出爐的超好吃...那剛融化的起士混著三星蔥的香味...哇...讚讚讚...
那流出來的起士...真的好美味喔...嘻嘻...吐舌頭...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對面的九號咖啡館閒晃,突然發現...這邊很像過年時,Eva 帶我們要去泡湯的地方
但那時候因為湯圍溝客滿,我們就轉戰到其他湯屋泡湯...
這麼巧今天也是在那邊,我跟張姐就又晃到湯圍溝去...結果還是客滿...我咧...生意會不會太好啦??
不過等了一會兒~我們就進去了,因為裡面有控制人數,太多人進去會影響到客人的泡湯品質...
進去後,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都會客滿的原因了~
BUT...我實在也懶的再打那麼多字了...SO...想知道的人,可以上奇摩知識去看看囉~!!
或是去詢問依娃小姐囉...
一直到11點多我們才離開湯圍溝,回到台北只花了不到30分鐘...
真的是越來越愛雪隧跟宜蘭了~
光是去年就去了三趟...我一整個愛上糕渣,朴肉,酒廠的紅麴紅酒,當然還有最棒的礁溪美人湯囉...呵呵...
 
再加上最近我發現,我家附近有客運可以直達宜蘭...YA...
且就在溫泉路下車喔...冬天又快到了...
我想,以後我應該會常跑宜蘭吧...想到就可以去晃一下...哈哈...
且回家的路上,還買了杯暖暖的永和豆漿...哇...怎麼可以這麼幸福阿?? 害羞
今天會帶著微笑入睡了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