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7:40:52凱若愛拉咧

3rd day in LA

Shopping Day In South Coast

如往常早上需要早起跟Coco 一起上班,差不多八點就要起床了...
可每次當我詢問他,為什麼我都要跟他一起上班? 其實我可以待在家裡上網等她下班再一起去逛街的?
他總是理所當然的說...因為你要跟我Car Pool 呀!! 唉...誰叫吃人嘴軟,住人腿軟...哪也跑不了...就這樣我待在LA 幾天,我就早起了幾天...

不過也因為待在他們店裡太無聊,我跟Ken 借了Note Book 去店裡上網,一整個早上就是聽歌還有跟阿婆MSN--(阿婆就是那個在台灣卻一直在調美國時差的人)...
下午差不多三點多,Coco 下班後我們約了另一個朋友Norman一起去Shopping,
去到他家才發現原來Norman 是個菸草販賣商,很有錢咧...
他家除了前庭後院,游泳池,按摩浴缸外,還有一台藍寶堅尼跟BMW...哇...真是有錢ㄝ~
讓我忍不住懷疑他除了販賣菸草之外,應該還有販毒吧~~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藍寶堅尼跟他的主人耶...原來高級跑車也可以離我這麼近...
我想,以後我也可以的...哈哈...忍不住還跟藍寶堅尼合照了一下...哈哈...

Norman 還請我們去吃中東菜,不過...我對中東菜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喜好,他跟香港的飯類很像,就一個主菜配一堆白飯,不過他還有一堆醬汁,這點倒是比香港的飯好一點,不過我們也還是有點了些開胃菜,還蠻特別的...我還偷拍了隔壁戴帽子阿伯~~想說這樣應該比較有中東的特色~

就在吃吃喝喝完了之後,我們去到South Coast Mall 血拼,一直拼到晚上八點多~
雖然很累,但血拼總是開心的,就這樣我們又過了一天...哈哈...


我的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carollovescoke/070/
igia 2008-01-12 10:12:10

我來拉咧~拉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