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2:04:22凱若愛拉咧

電腦速度=龜速 = =!!

照片是我們HK觀塘APM辦公大樓2007 年的紫色聖誕樹~~
=============================================================


還有兩隻會旋轉的泰迪熊
=============================================================
最白爛的是~~我還一直抓角度想跟他親親~~哈哈~~
==============================================================
親完紅色換白色的~~嘿嘿~~這樣應該不算花心吧?!
=============================================================

2007/01/10

早上六點半出門去香港,晚上十一點半多回到東筦~

ㄇ的~冷~今天一整天我都很嗨~也不知道在嗨什麼的?

除了沒sense 的客人快把我逼瘋之外

跟少了焦糖瑪奇朵的lonely afternoon 外,其他都很讚~

今天看到一堆韓國廠商過來搶生意

全部都穿西米魯超專業的感覺~不像我們完全的休閒風~哈

進出Gap 辦公室像自家廚房一樣

都不用訪客證之外,還會假冒客人~自以為在那邊上班一樣

一進辦公室就一直拉咧打招呼的~跟出巡沒兩樣~哈哈

最讚的是,逢年過節,各家vendor 無不是進貢半島酒店的高級巧克力就是Godiva 的巧克力

我呢~則是算準下午茶的時間過去晃兩圈,幫忙吃掉消化不完的巧克力~

唉~~平平都是vendor~~我就很命苦的要犧牲自己的體重,去幫她們解決巧克力~

真是辛苦我了呢~嘻嘻~



今天一整天,我的電腦都慢到一個不行~我快要起肖了~

可最近又沒有亂當什麼東西,應該沒有中毒才對呀~唉~怎麼會醬咧?? 氣~~

剛剛看到Nikon S7...好想要喔...!!

到底什麼時候才買的起呀?? 我要窮到什麼時候呀??




上一篇:忙忙忙~

下一篇:星星殞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