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3:02:37凱若愛拉咧

人生...

還來不及追悼我的最愛
另一個他就已經出現並佔據原本的位置...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儘管後來的他是那麼的十全十美,但總是會有缺陷...
或許這個缺陷並非造成太大的傷害,可還是在我心中留下了陰影...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是說我丟掉的手機仔啦~!!! 唉呦~三八咧~~想到哪去了~~~哈哈!!

還來不及追悼我的最愛
----> 我ㄟ索尼愛立信T 610 啦~!!

另一個他就已經出現並佔據原本的位置...
---> ㄚ就新手機摩托羅拉 V3X (還給他3G 的咧)

我想...這就是人生吧~!!
---> 我丟掉六隻手機的宿命





儘管後來的他是那麼的十全十美,但總是會有缺陷...
---> 因為要多送給我的電池忘了拿給我啦...且手機還是在香港買的

或許這個缺陷並非造成太大的傷害,可還是在我心中留下了陰影...
---> 本來在香港買手機的價錢是比台灣便宜的咧,結果因為這樣...價錢就差不多了啦~!!...唉呦...整個來說白忙一場啦~!!

上一篇:大陸四川的牡丹樓

下一篇:拜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