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11:25:20凱若愛拉咧

Last Weekend~

3/15/2006

呵呵~又快到週末了...
還沒決定要去哪玩??
原本想回台中,但又想到多年不見的花花
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到台南去??
每每想到當年的我們征戰台南大大小小的PUB...
就覺得年輕真好...

趁著阿Ben回去了,難得可以盡情的玩...
雖然他在的時候也不會管我,但就是不自在
所以他在的時候我幾乎都沒出門
整天就是跟他黏在一起,是很甜蜜沒錯
但有時候也會讓人感到窒息...
下星期又要過去大陸了...
這是我最後一個週末
我一定要好好把握,盡情的玩
可是才剛開完刀...
不用醫生叮嚀我也知道,生活作息要正常
飲食要正常,不能喝太多酒...
厚...那這樣還有什麼好玩的阿??

anyway~
我還是想出去玩...
嘻嘻~可如果星期五晚上去台南...
那我星期六早上又要回台中,
因為星期六晚上要跟阿婆,大姐,雅婷還有慧茹吃飯...
要去新開的KIKI老媽吃飯...
雖然鼎王很好吃,但是還沒吃過KIKI
所以大家決定要換間餐廳吃吃看...
呵ㄏ~我要把握最後happy 的時光~YA
希望星期一拆線可以安排在下午,
這樣我早上就不用進公司
可以星期一再從台中上台北
就不會那麼累了...perfect...

上一篇:單身少奶奶

下一篇:Blue Monday 血拼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