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3:39:22H。p a °

不一樣的ˇ七夕:)

 



其實就是昨天拉:)

昨天,真是一ㄍ很棒的七夕!!

早上 ?!

沒事做,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出門!!

會有想要丟甩砲ㄉ衝動 !!






中午去找宜靜,跟他借吉他XDDDDD
我要努力學吉他!!
成為WING第二代,哈哈!!

然後回北車開會德路上還遇到
小可愛跟芃
到了北車開會 ?!

摁!!
就開會ㄅ :)
沒什麼好說的!!







晚上是重頭戲!!
我門開了ㄍ"單身啪T"
阿哈阿哈 !!

可是其實出席的人不多?!

我ˇ段ˇ凱ˇ嘉ˇBˇ咕嚕ˇ阿迪ˇ天使ˇ寶

大火去家樂福買完東西!!
然後就前往河濱拉 XDDDD



還找不到對方咧 XDDD

然後就開始拉 :)
剛開始 , 只有一ㄍ字"吃"
大家都俄ㄌ >ˇ<!!


然後就開始完酒精膏阿什麼的!!
還有仙女棒XDDDD








       ....... 還"湊作對"


恭喜你們終於在一起了!!

    FOREVER LOVE 
             酒精膏
             仙女棒
           大家的祝福
       不認識的人一起唱歌
 +)      大家為你們見證
------------------
   祝你們白頭偕老,凱凱輸了:)






 總之,很開心 !! 阿哈阿哈 !!






      有蛇ㄇ內容嗎? 誰知道啊!! 我忘ㄌ XDDD




 明年大家在一起辦八!! 希望你ㄇ兩ㄍ不會出席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