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0:40:33H。p a °

7 / 1 8 * 7 / 1 9 - 我們的 ? 暑訓 (( 笑

照片 ?
到時候在一籮筐傳 XDDDDD






終於暑訓了 !!
整個暑假就再等這一天 :)
我ˇ他口ˇ北極 = 籌畫了很久 !!
可是感覺 ?
行程牌了跟沒拍差不多 XDDDDD



首先第一天,
我超早起床ㄉ 5 : 55 @ 0 @ !!
我媽就叫我起床
=   = 不然我起不來嘎 ?

因為我ˇ嘉嘉ˇ豆弟有先約吃早餐
(( 6 點半的事情 ))

大家的行頭應該都差不多八 ?
直接就川海灘褲去了 !!!!!
當然囉 XDDDDD
可是豆弟是去那邊換的 !!

到了集合的地方 ?
我們非常準時 , 剛好七點半
這次去的成員唷 ?

華江 : 捌 * 嘉 * 段 * 主播 * 甜 * 寶 * 凱 * 豆氏二人

和平 : 他口 * 何欣 * 喜得 * 蠟筆小新

明倫 : 北極 * 小龜 * 哈哈 * 猴子

分組 ?
話說我覺得有分跟沒分其實沒差ㄟ = = ?!
好啦 !!!!
還是有分開小組活動 XDDDD

猴子 委屈你了 = = !!
大喊我是娘砲 & 在草地上滾 & 不標準的蟑螂腳
有機會我再把影片或音訊放上來 !!

然後大家就要玩大地遊戲拉 ?
錯 !!
我們大家一直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 ˇ = !!
可是為什麼 ?
我每次都一定會被抓到咧 = = ?
管他去死ㄉ !!
豆弟跟阿段似乎很強唷 !!

然後大家就回房間去拉 :)
等待吃午餐 ~ 滾阿滾阿滾 !!
中午吃餐盒 " 驚 - 粉紅色的蛋塔

吃一吃差不多了就要去海邊ㄌ
原本有超多海邊遊戲的 ?
結果大家看到海就瘋了 !!
往水裡衝 > ˇ < !!
不過還好啦 !! 有圍起來 , 不要超過應該就沒關西拉
然後大家就各自活動
= = 漂起來很難麻 ?
段 ˇ 嘉 部會 ....... 較許鳳強教你們 .....

然後大家還有埋人 ?
嘉嘉跟凱凱
嘉的CUP瞬間增長到 " E "
大家還一起去 給浪衝 XDDDDD
結果 ?
根本沒有照著行程走 ?
沒差拉 , 反正開心就好啦 (( 笑

後來還有挖愛心 * 寫字 * 等等等
我們就一直完到人家救生員要走ㄌ !!
海邊 ? 真的很好玩說 !!
只是很危險 ?

晚上大家換一換衣服後就去烤肉啦 !!
我 ?
當然是負責吃得那個阿 !!
然後跟段段到處晃有看到人家類似夏令營得"大哥哥大姐姐"
在準備練習跳舞之類得 !!
真好 !!
我也想要營火 = 3 = !!

然後拍了幾張照就回去了 !!
回去之後吃了點東西 ?
就跟豆豆各拎了些紙箱去草地上 ?
躺下 (( 別想歪了 笑 XDDDD
看星星 !!
都市裡面幾乎沒有的東西 = = !!
星星真的超漂亮的
還有看到北斗七星 XDDDDD
第一次看到真ㄉ北斗七星 (( 蠢樣 + 傻笑 + 亂叫

然後較寶妮他們拿東西給我們吃
(( 自以為是大爺 XDDDDD ))
總之 , 後來草地上有越來越多人的感覺 !!
大家都來看星星 !!
然後聊天阿什麼的 !! 說實在的感覺真好 :)

然後 , 拉阿段去看人家生營火
還偷跑進去跟人家一起跳舞
一堆小學生裡面突然出現兩ㄍ高中生 XDDDDD
不過後來還是有出來ㄌ =ˇ= !
然後在旁邊看小朋友完 : )
我以後也去當團輔好了 (( 自 H I G H 到死 ))

然後晚點就回房間拉 !!
去男生房 = .. = !
因為小甜今天人有點不舒服 , 要給他安靜得睡眠環境
說到不舒服 ,
原本今天APPLE也有要來的說 = 3 = !
都是發燒惹得或 > " < !!

然後隔壁房 " 有兩ㄍ人準備要稅了 !! "
當然不能讓他們稅阿 ,
給老娘起來 - - +
豆豆很快的受不了救起來拉 XDDDD
可是另外一ㄍ = = ? 可能要等到對的人來叫他囉 ( 笑
後來 ?
阿段回房間
就勝我跟嘉嘉然後"對的人"就出現拉 !!
(( 齁齁齁 * 這樣大家知道是誰了 ? ))
嘉嘉看手機來電跑掉了 ?
阿那達˙打來了 XDDDDD


然後去買酒拉 !!
可以買ㄟ (( 笑
豆豆因為一句"學長好!!"
開心了很久!!
就在中心外面喝
然後很不是時候得出現一支蟑螂 = .. = !!!
豆豆大叫 , 一起跳 XDDDDD
然後 ?
段段跟嘉嘉就出現拉!!
然後大家就換到烤肉區那邊
要看座位表麻 ?

    蠟筆 豆豆
  喜┌—————┐段
  得|     |段
   |     |
  猴|     |嘉
  子└─────┘嘉
    豆弟 小捌

然後 ?
當然有人醉拉 !! 臉都紅成那樣了 !!
還說他沒醉 !!
然後喝一喝大家就回房間去拉 !!
後來我也忘了到底是怎ㄇ發生的 !!
總之發生了一點不愉快 = = |||
我只記得
有人搔我癢 ? 那還能接受 !!
幹 !! 掀我衣服 ,
我就不能接受了 !!
起來 ,
就往他頭髮抓下去 ,
他真重 = = 不好控制 !!
不然我大概會貓他個兩拳拔 !!
可是後續 ?
有人把我拉走 ,
話說我們幾的都還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拉走我的 = .. = ?
至少讓我打他兩拳麻 !!
痾 !! 不是拉 !!
總之 , 北極 !! 抱歉拉 !! 我不該拉你頭髮的
但是你最好記住 ,
雖然大家可以是好哥們 , 但是畢竟我是女生 !!
懂嗎 ? 這次不知道是誰拉開我就算ㄌ !!
但是要是有下次 !!
就不是打兩拳的事情ㄌ !!
(( 很久沒出現的"迷" :: 是你太難搞了 = = !!! ))

好啦!!不提這個 ,
只是突然又想到 = = !
後來 ? 對的人又出現嘞 阿哈阿哈 !!
寶妮 ,
大家就玩國王遊戲 = ˇ = !

話說完了兩ㄍ多小時 ?
我都沒有被點到 ,
但是當了四五次的國王 (( 笑
自從上了一次廁所後 ?
好運全沒ㄌ " 3 次就被點到 2 次 "
不過後來也只完三次就完枕頭大戰 = ˇ = !
挖哈哈哈哈,
靠蠻力的遊戲 ?
跟喜得打 = = +
然後大家就在一陣混亂中 !!
突然 ?
有人敲門 @ 0 @ !!
這個時間 ....
然後一聲令下 全員倒下裝睡 !!
阿哈阿哈 被罵了 = =
因為太炒 .....
然後ˇ就散拉 = 3 = !


ㄑㄑ !!
回防睡覺去 !!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門到底是幾點稅得 !!

然後第二天 ,
八九點就起床ㄌ ,
怎麼轉都撞到人 = =|||
然後我們就去吃早餐拉 !!
吃一吃就在中心外面完
解方程式 ,
我們這邊超快的 , 因為才 5 ㄍ人阿!!
後來 ,
全部的人一起完 !!
解超九的 = ˇ = !
已經開的人就在那邊跳大腿舞
(( 這些人是太閒麻 ? ))
就這樣時間不知不覺又走道
吃飯時間拉 XDDDD
大家就回餐廳吃飯
吃一吃大家其實不太想出去 太熱了 ,
退防後就在餐廳那邊打牌 ,
我跟段段跑出去,
到處照相 XDDDDD
然後回來後 ?
他們那邊又開始完國王ㄌ !!
這次他口他ㄇ也都有完 !!
我沒完 :)
我ˇ段ˇ小甜ˇ主播就旁邊開一桌
完別ㄉ !!
後來完摸鼻子
超痛的 ,
一直搶牌撞到圓桌 !!
然後一開始我還一直嫚半拍,
結果後來就有比較好囉 XDDDDDD

就打一打牌就回家拉 ,
回家路上 ?
我ˇ段ˇ豆弟就跑去朝陽
打撞球
還遇到小護士耶 XDDDDD
我門大家都還是一樣若
小護士 ? 比我強很多 (( 笑
而我門這桌 ?
姆球喜帶的喜帶阿 XDDDD
阿段今天好巷才學會打撞球 @@?
ㄏㄏㄏ !!

打ㄌ2小左右吧 !!
就回家拉 !!




沒帶鑰匙 = = |||
就去漫畫店混時間 XDDDD

暑訓結束了!!
大家應該都完的很開心八 ?
至少我絕得˙很開心 ?
橫刀奪愛計畫這次沒有很認真實行 ?
因為都在玩阿 XDDDD
而且他ㄇ會自己處理八 (( 笑
為什麼男主角都是同一ㄍ咧 ?
管他的 !!

總之,
這次暑訓很成功 !!
我便超黑的 XDDDD
回家看鏡子還下到 = = |||
好像菲傭喔 XDDDD
反正只要不曬傷什麼都好 XDDDD
(( 可是好像曬傷了也 ))
小捌 2007-08-06 19:58:51

我也是 >&quot<
[ 你有去拉 ! 蠢 ! ]

魷魚 2007-07-24 00:02:44

我也是

小倩 2007-07-20 12:58:54

我也好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