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5:56:21H。p a °

補:7/10補考

 

就昨天啊?
補考啊!
現在回想起來整ㄍ絕ㄉ很浪費時間!!
[一定都不會考過ㄉ阿=  = !]

那我去做啥?
跟一振子為見面ㄉ大家敘舊嗎?
總之,猜也猜完ㄌ!!
大火就殺去咕咕拉 :)

然後慫恿XO跟我一起完希望
[我們一起當小新手嘛!]

然後下午又回去考 =  = !
發生一ˋ件很瞎ㄉ事情!!
因為我還沒吃早餐!
我ㄇ就去吃!
我已經付錢囉,
然後電源以為我沒副
不講還好,一獎才想到
他還沒找我前 =ˇ= !
[找$殺來 XDDDD]

然後就繼續下午考試 !

然後晚上去樂克?
很帥器唷!

大家電腦都突然跟主機中斷\
然後老闆就修ㄌ一ㄍ多小時
結果補給我ㄇ三小 =ˇ= !!
重點.
補三小就快十二點ㄌ!
我這ㄇ挽回去?
那就可以不用回去ㄌ !!

所以沒啥完到
然後作我旁邊ㄉ一ㄍ?大姐節?

他送我一ㄍ手機調是
我跟他寮ㄌ一ㄍ多小時ㄉ天 XDDD



 然後? 回家!我現在 不想打ㄌ !!
 有機會在補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