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23:44:00艾瑪乖

短暫的寂寞(終)

曲終人散。

還是像往常一般,在自己整理思緒的同時,用文字表達出來。
這次這段戀曲(?)很不負眾望的,只維持了一個星期

這次文章出來的速度比上次還快了許多,

因為,越短的感情,越容易讓我遺忘
所以要先把他記錄起來

我忘掉男人的方式,就是在其他地方,繼續努力,讓自己更有成就

這是我。忘掉每個你的方式

感情,不就是一回事,
更尤其是相差10歲的戀情,更是覺得諷刺

我贏在很多地方,但是我卻先輸給了自己。


※   ※   ※   ※   ※   ※   ※   ※
(敘後)

我只是愛靠唄而已,誰會希望煮熟的鴨子飛了!
我想定,對方卻不想定,彼此沒有協調空間,當然就灑脫點說再見

一開始跟我說玩玩的不就好了,這麼不直接,你要我怎麼跟你玩!
所以說男人阿!很不誠實,這是天性。

(太多人以為我在說他自己,別想太多,絕對是我心中的那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