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01:31:12艾瑪乖

短暫的寂寞(四)

我喜歡親吻,經由嘴對嘴傳達自己的感情。
我喜歡擁抱,經由彼此的體溫,更能確定對方是存在的。

但是如果對象不是你,我寧願選擇自己一個人
好喜歡膩在你懷裡的香味,但是我卻選擇離開。

我相信你是個好男人,也是個壞男人
該有的愛情調味,你都懂。

可是你卻忘記問我,有沒有不吃什麼。

我喜歡看電影,我喜歡看著電影膩著身邊的人的感覺。
但是你也沒問過我。
我在你身邊總是很想睡覺的臉,
就是因為你讓我覺得很安心的想要依賴你。
我不是因為累。

也許我不懂的事情很多,但是我希望你開心的笑容是因我而起。
也許你不了解,我是不穩定在固定感情之間,
所以我更需要你的細心呵護。
因為我曾經談過一段很深的感情,
卻是不被祝福,以及更不能在朋友面前陳述。
那一陣子對我來講卻是很苦很苦,
所以我更不相信不被祝福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不過,那都過去了,這段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