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01:30:44艾瑪乖

短暫的寂寞(三)

其實我很寂寞。

看著你跟我分享你的過去,你的曾經。
...我來不及參與,想著你的未來。
...我想,更沒有我的參加的餘地。

剛跟上一個男人分手沒多久,又一個男人闖入我的生活。
剛好不容易調整好自己的生活步調,
又開始在內心種下新的種子,期盼他快快發芽。

希望的下場總是換來失望,期盼的結果總是換來更多的空虛。

我喜歡每個男人帶給我不同新鮮的感覺,
但是又希望是可以在自己的掌控範圍之內的新鮮。

很矛盾,但是無法掌控的感覺一直是我逃避的原因。
我怕我又輸了自己,又回到原點。

當初為了他,失去了家庭,不過也讓我學會更早獨立,學會判斷是非。
又為了另一個他,失去了朋友,
但是卻也讓我學會了人只能相信自己的事實。

很諷刺吧,可是每個人都是藉由傷害/被傷害人在認識/學習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