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33:38愛台灣ㄉ共匪

WWE看圖說故事PART SIX

Bobby Lashley:幹!有夠囉唆!
Finlay:......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打我巴掌......我不要活了......嗚~~~~
Hornswoggle:爸~~~~~不要死~~~~~
Finlay:我...看不到...你...長高了...
Hornswoggle:你...你...你這殺人兇手!
Hornswoggle:爸~~~~~嗚~~~~~~~~~
路人甲:你要節哀順變啊,人死不能復生
Randy Orton:這樣就把Finlay打死了......怎麼辦,我是第四個的說......
Randy Orton:要找誰呢......咦,怎麼有個人不見了......
Umaga:幹!你竟然欺負我這個瘦子
Bobby Lashley:啥?我啥都沒做ㄝ
Umaga:活該
Vince McMahon&Armando Estrada:水喔!打死他
King Booker:好了,Bobby Lashley你已經被制服了,快說出你把錢搞哪去了
Bobby Lashley:我就說我沒拿錢咩!干我屁事
Vince McMahon:幹麻一邊講話一邊戳我?
Armando Estrada:你最好講清楚喔,不然打爆你的頭
King Booker:幹!搶我話!




到底Bobby Lashley是不是兇手?下集待續
Mr.God Pig 2007-12-18 23:20:14

Hornswoggle跟Khali翻譯那張圖 好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