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1:48:09Beatrice

017

換了間代辦幫忙申請研究所的事情,
得到的結論是,ASU的條件式入學機率小,
所以必須考托福等考試好申請其他學校,
只能說,我心都涼了,
想唸好一點的學校,
終究得準備考試,唉。

不是真的討厭這個學校,
至少語言課程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在這生活上和人際上真的不是很好,
怎麼說呢?
感覺真的很複雜又矛盾,煩。

剛和家裡通完視訊,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講一講我的火就上來,
聲音聽不清楚,我就得很用力的講話就算了,
明明叫我自己印電子機票,
卻又花了三百塊寄過來,
真的很浪費錢欸,
還要我自己打電話回去問阿姨能不能借哥哥的書,
幫忙打一下是會怎樣?
只是問一下而已又不是要問怎麼考,
為了那個禮貌花一堆漫遊費,
重點是不一定會有答案,
因為哥哥在英國,
現在就是要來考驗我的脾氣就對了啦!
然後搞了半天我還是得自己解決怎麼到機場的事情,
煩死了,坐計程車就坐計程車啦!

上一篇:016 失去

下一篇: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