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6:57:4253

兩天爆肝日

星期六我陪邱楷奷去剪髮
劉海剪完變的更可愛是怎樣哈哈哈
我還陪她去買衣服
還有我們只是朋友
不要誤會了


然後依路狂找阿ZZ
這小妞一直給我耍神秘
轉先生:「你在決將哪阿?」
阿ZZ:「秘密XD」
轉先生:「= =」


小妞你都不知道我為了找你
把決將和原宿逛的一圈又一圈
嘖嘖嘖嘖嘖嘖= =
好險最後有看見你了-/-


你比我想像中的高很多欸哈
因為你照片看起來小隻哈哈哈哈
跟照片沒什麼差是真的:))


網聚去看了一下
但我只在樓下沒上去
反正我認識的也沒幾個= =



























星期日呢
去撿站幫小比慶生
酷欸我到檢站時
裡面的人我都不認識欸= =
嗯我尷尬死了只好默默的玩手機


最後不知道誰把釣魚機拿出來
大家就開始在玩釣魚機
很白痴欸但我覺得他很難釣的起來
玩著玩著就偷偷用手抓起來XDDDDD


大概在檢站做到快四點多還是幾點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大立伊士丹頂樓玩遊樂器材
壽星小比坐完海盜船下來時
整個軟腳
我也很不舒服心臟跳很快又無力= =


我想我應該比較適合玩碰碰車吧
因為我跟小比完的很嗨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橘根本就是狗仔隊出身的吧
偷拍技術很厲害
我不知不覺都不知道被偷拍幾張了=_=


一路上大色一直在搞笑
諧星阿你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們又去小麥坐著聊天還有玩國王遊戲
然後我被抽到三次
第一次是根大色互舔舌尖
其實我是沒差啦
我是怕大色會被我的舌環嚇到哈哈哈


第二次是跟小孟互親臉頰
不知道為什麼我臉紅到一個不行
哈哈哈哈哈裝害羞吧我=.=
本來國王大Q叫我們含住嘴唇的
可是基於我戴尖尖的唇環(我想他也不敢含我吧= =)


第三次是跟一個我步認識的梯
互舔手臂= =


籤王是屁
因為他狂被抽到XDDD


最後我就先跟企鵝回家了
結束行程
肝都要爆了我
然後我今天上班遲到
因為我整個睡過頭=_=









































「起至新照片請多多捧場,感溫:))」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iwo56930&book=15

上一篇:超級大嫩咖

下一篇:woo

林乃涵♥ 2007-12-18 14:50:43

唉攸,
我就真的以為她不出名啊
誰叫我媽說那很難找
我就覺得好像沒什麼人知道
=(

對咩撞球超難 !!!!
打一場我指甲大概就斷光光了
我對球類一律不合格 (嘆

------------------------------------------------------

煩欸 = = 又跳槽
妳跑去無名搞屁啊

阿Z. 2007-12-11 20:15:51

埃呀
我沒休假= =
真的XDDDD
班表送你看.

單一 [ N ]* 2007-12-11 15:53:29

誰跟你說我忘了你嗄 ?
我記得你啦 !
是因為我望你漲怎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