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18:53:12MIWA

神仙芳就是神仙芳

基本上,標題跟內容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只是 太佩服神仙芳

因為他並沒有問我密碼卻能夠進去上一篇文章裡         

          『真的讓我驚很大!!!』

芳芳    妳可以說說妳是怎麼辦到的嗎﹖

嗯~我想私底下講好了  哈哈    不然密碼就不是密碼了

另外        我要說的是      你們讓我太感動了

看到你們在蘭嶼寫的明信片      裡面給我的鼓勵          讓我看著看著就流下眼淚 

因為在我跟哥哥的爭執後       我忿忿的翻著那些待繳的帳單

翻著翻著居然就翻到妳們寄的明信片

是的      我家人並沒有把明信片拿給我      是我自己在一堆帳單裡面翻到的 

雖然當下我的心情是生氣又無奈的

但是      妳們的溫暖總是可以適時的傳遞給我

總之

謝謝    &     我愛妳們    ^_______^

 

 

下次希望我能夠跟妳們一起再一次去體驗蘭嶼的美

等我!!

 

 

 

上一篇:

神仙芳 2009-07-14 15:19:44

其實我本人是亂按亂按就進去了…
補充一下,我們寫明信片也寫到快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