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6:53:31MIWA

在DSC的日子-4 (溫暖)

今天, 在公司中午午休起來後,照例的走到公司的茶水間要倒一杯熱開水開始下午的工作,一走進去,就聞到一陣濃濃的咖啡香,「哇~好香喔」隨口向正在煮咖啡的同事講了一句(尷尬的是,我連他叫甚麼名字都不清楚,沒辦法,公司人太多了拉),沒想到他居然就問我:「要不要來一杯?」我委婉的說:「不用拉,你喝就好」(心裡想,我連你的名字都叫不出來 ,怎麼好意思喝你的咖啡) 結果那位同事說:「試試看阿,鼎新牌的,跟星巴克不一樣,杯子給我阿。」後來,因為盛情難卻,就讓他煮了一杯咖啡請我,是Espresso的喔,還用「光泉全脂鮮奶」(有王建民的喔) 去做熱蒸奶,在等待他做咖啡的同時,發現公司超多同事都在等著他的咖啡,只要有人進來茶水間他都叫人快點去拿馬克杯來裝咖啡,心裡才覺得這個人也未免太好太熱心了吧,沒想到他就跟我說:「明年我當福委,到時候我再看看能不能跟公司申請一台讓同仁使用,如果不行,我這台就放在辦公室讓大家用」,果然是個適合當福委的人阿,熱心到極點,福委同事!我挺你拉,明年如果我還有撐住繼續留在鼎新的話,我一定挺你續任福委的,不過前提是:請問你叫甚麼名字阿~~~??幹嘛上班不帶識別證啦!

 

咖啡很香,加了王建民更香,讓星期二的下午充滿溫暖。

黃玉米 2009-01-02 13:26:07

你同事還真是好人啊
我也想要一杯啊
呵呵
對了...
話說
你bakku的照片
放哪了?!
怎麼都沒有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