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1:39:44橘 萌

*愛比較

什麼人什麼事 都有他的分量

只是輕重緩急的不同而已

可是 有些人老愛拿兩樣不同的東西做比較

同樣是兩件禮物

我可能會重視跟著我比較久的禮物

而新來的,則會好好的去適應它、對待它

若跟我比較久的那樣禮物突然不見了

或許我會常常想起收到那份禮物時的喜悅

我會常常提起它有多麼多麼的實用,送的人有多麼的貼心

不是我不喜歡新來的,也不是我不重視它

只是東西跟在身邊久了會有感情

眼下這個新來的,也是

等到它慢慢的,跟在我的身邊久了

它對我付出它的實用性,我則對它付出「珍視」的這份感情

與它一起共同擁有回憶、一起經歷一些事情

或許哪一天,它必須離開我身邊了

我也會常常提起它有多麼多麼的好

能與它相遇是多麼多麼的幸運。。

所以,每樣人事物都有他的價值

特別是和自己經歷越久的,越能顯現出它的價值

是好是壞

時間是醞釀彼此感情的酵素

不管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依然像我愛你一樣的愛我

或是我依然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那麼

我們的感情 

或許 →只能用假設的口氣這麼說

會越陳越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