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0 05:30:49卡奈妙

2004年10月10日凌晨

恨死這天的深夜,我失眠了。用盡所有辦法,還是睡不了。雙眼都快要睜不開,思緒卻還是這是那麼清晰,就是睡不了。忽然這裡痛,那裡痛,我很害怕,我快要死了。
我不想是個短命種,我才不要這麼快要死掉。可是,現在不死,七老八十還是要死。真可悲,這就是人生?活下來,還是要等死。因為死亡,我們才需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吧?可笑。
死亡是一種解脫?一種重新?如果每個人死後都會到天堂,或許,我也會有這個想法。我是想藉著信仰的護蔭,來躲避這個可怕的地方吧!永遠都要在地獄裡受苦受難,不是太殘忍了嗎?

都不知從何時開始,求生慾變得那麼的強。我只是想生存罷了。

倘若不死,我會成為全世界最富有的人?統治全世界?還是我會拿到諾貝爾獎?

又如果,世界從來都没有疾病、衰老和死亡,現在會是怎樣的呢?地球再擠不下一個人?我們都在地底裡生活?還是已經遷移到其他星球裡居住?假如,我住在很遙遠很遙遠的星球,我需要幾億光年,才可再次踏足地球吧?!
抑或,没有死亡的威脅,大家都失去爭分奪秒的動力,我們還是原地踏步,過著原始人的生活?最後,我們會退化成單細胞?我們真的會是寄居在地球上的單細胞嗎?

不曉得没有死亡會是個怎麼樣的世界,但我還是不想死,至少,不要現在就死掉。

這刻,我想好好的睡,太陽快點出來就好了,夜裡不斷想著死亡會令人失控的,我只想好好的睡個好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