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02:03:05miumiuwing

逆市加薪

話說我在新公司工作了有4個半月的時間~

今天老闆逐一請了每位同事到會議室面談大家的工作表現
輪到我的時候我多怕她會指責我的工作表現不理想~
幸好,她只是要求我稍為尊心一點工作而已
而且她更告訴我這個月會加至我的目標薪金!
雖然只是幾百塊錢~但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高興!
因為這是逆市加薪~是逆市加薪耶!是肯定我的工作能力的表現!

另我又在想,如果我沒有離開concord,我現在會是什麼樣的境況呢!
至少我應該不會享有任何加薪的可能吧!
可能又會出現公司同事全部都很閒,唯獨自己忙到快發瘋吧!

想著想著,真的很慶幸自己選對了時機脫離了concord!
我會好好比心機在這間公司做下去的!
變得更期待那份年尾的花紅 & 雙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