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02:02:27miumiuwing

i don’t know why

我發覺已經不止一次是這樣....
不知道為什麼~越喜歡的東西~就越會不知不覺的把它推到絕路...
明明很喜歡~但卻要裝出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
說話總是把人和事推到千里之外....

比如我很喜歡一個男生....
就算跟人家感情再好...
也總覺得人家沒可能會喜歡上我....

明明有機會單獨外出或相處...
明明是那麼好的機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混身不自在...
心裡有千百個理由想逃脫~想推掉...
而且還會想辦法多約幾個人進來...好不掃興

明明是喜歡人家~
卻會在人家面前約會其他男生
還會跟他說我跟其他男生去了那裡~到了那裡~
就像告訴他~我的意中人是另有其人~而並不是你!!
讓他相信我對他毫無意思...

每每等到人家轉移目標
有了意中人又或者是有新戀情...
我總會是報以微笑及祝福....
好像告訴人家我不覺得是怎麼一回事~我還很替你高興哩...

但其實我的內心中總是夾雜著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感覺很複雜很複雜....
很傷心~傷心到極點...
但又好像會有一絲的解脫感...

得不到就永遠不會失去...
就是不想失去..
所我寧願不想得到...
寧願我將喜歡的心情好好的封鎖在我的內心深處....

由於永遠不會失去...
所以我們的感情才可直到永遠...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心理????
是不是應該算是自取滅亡?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會喜歡去面對那種心痛的感覺~
好像是一種怎麼樣的快感般~
痛~但亢奮!

我是不是心理變態?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跨過這一個心理關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