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4:44:05Ariel

開價底妝首選!-->Media**~裸妝必備

開架底妝裡面!我最推荐的就是media系列的!
底妝都沒有讓我失望的高評價喔!

雖然開架可能還有其他好物但是我是比較偏好粉底液類的
maybelline跟露華濃那一類的歐美牌
有點太稠~不喜歡太悶的感覺~所以都沒有在我的購物清單中出現過

先來介紹一下照片右上方的小圓罐粉底液

<媚點 粉嫩保濕粉底霜SPF20.PA++>
25g $330
「媚點 粉嫩保濕粉底霜」 pob1(明亮色)occ1(自然色)ocd1(柔膚色)無香料

色號中文我忘記了~所以我是就罐底的日文來分喔!
基本上皮膚中偏白,易暗沉選pob1/泛紅選occ1
我自己不會氾紅~皮膚偏白肌但不到很白那一種
用pob1是比較明亮自然/但是occ1會稍微白一點點喔
我覺得兩色算差不多白~只是一個偏紅一個偏黃

這一款適合秋冬用,因為不防水,夏天流汗易脫妝
而且可能會有一點小悶
不過秋冬用很適合~這一款在出油後反而會有天生好肌膚的感覺喔
就是亮而不油的感覺..而且保濕度不錯不會脫皮
遮暇度整個大好!而且很透,裸妝感
我鼻翼兩夾的毛孔可以遮掉90%~
<媚點 防曬粉霜SPF25.PA++> 25g $280

我只有買pob1~顏色偏膚粉色
感覺可以讓臉透亮.這一款的occ1跟pob1比較有色差喔,occ1明顯比pob1深一色的感覺喔~所以用小圓罐occ1合膚色的話用這一款可能比較會太深喔

是左上角藍色管身的,試色照是黃光下,所以有一點偏黃
實色是比較粉一點的喔

這一款是新款,跟舊款比較,
新款比較好推,舊款比較稠比較悶
而且新款的防曬系數比較高喔(這點我很滿意)
潤色效果(修飾暗沉)比小圓罐好~也比較清爽一點
不過遮暇度比較差一點,毛孔可以遮個70%左右喔

<媚點 防曬粧前飾底乳 (橘)SPF22.PA++> 30g $220
我自己皮膚是偏白但會暗沉,
用這色可能滿合膚色的~擦起來不會變白但感覺氣色會變好喔~有粉嫩嫩的感覺

舊款我也是看大家狂推那時候很難買到的夢幻逸品-綠色
讓我在我家對面的康是美看到就心動的買下
結果...只有一個字-->悶!
而且那時候很笨也沒做足功課,因為我不會泛紅啊
用綠色~~修飾成氣色不好的反效果

不過新款的橘色!!整個就是我的速求
好推~防曬系數又增加,(舊款防曬系數很低~還要另外上隔離霜)
重點是不悶...

舊款的防曬粉霜跟飾底乳真的”悶”而且系數不夠
新款全部改進!而且比較不乾喔~舊款的我用夏天曬到太陽會小脫妝~新款不會喔




結論!
media真是開架的平價好物
現在打79折.非常的划算~而且因為遮暇度佳好推開~
所以其實用量都滿省的...
小圓罐我已經都用第二罐了(但是第一罐沒有真的用到見底~只是因為感覺有點不新鮮就丟了)
然後舊款防曬粉霜跟飾底乳是因為太不合我~用一兩次就賣掉了

現在..對於media現在架上的底妝產品,我沒有任何缺點可以挑剔啦
ps全部我用都不會致粉刺或冒痘~(我不是敏感肌)
幸福的開端 2007-05-25 12:03:55

看了你寫的有關media,感覺真的很不錯~對我非常的有幫助,我決定今天就去賣。謝謝你的寶貴意見

peco 2007-01-17 16:25:49

請問現在media粉嫩保濕粉底霜要去那裏買,我找不到了,看到評價真不錯,想要買來用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