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7:55:34宋妹*

x’mas

噢 昨天聖誕節

謝謝寫卡片或傳簡訊給我的寶貝悶

腸腸 下雨 玟玟 韻婷 昱閔 容榕 慈慈 欣可

羊羊(我有shock到)韻筑 強強 莎 雅云 君君 小群

還有從上海傳簡訊來寶貝悶

真的有讓我感動到

大姐 還是那句老話啊 you know的 愛死妳!

椰子 jesus 哈哈 你最愛說的那句丫 我有點久沒看到你喽 想你想到心碎

小弟 恩 雖然短短幾句話 但你要說的我都知道 你也要知道 我還是最愛你的

不會因為你這樣而改變 我回來前我們說好的啊 要永遠..

吳先生 我被你嚇到 哈哈 你那怪怪的幽默還是ㄧ樣

阿雞 謝你啊 上次回上海錯過了 惆悵 反正我們還有基隆行啊XD



and than

我跟嘉昨天回介壽

從金石堂走去的路上我們ㄧ直回憶

我們都很懷念那時的感覺..

ㄧ過馬路就碰到砲哥 哈哈

始終如一的無厘頭XD

呵呵 我發現畢業前雖然他口口聲聲說不用回去看他

可是他昨天好像還滿開心的

後來 碰到楊春華 聊了 呃..一下

哈哈 有點兒囉唆



總之 在我和嘉從介壽走出來之前都是美好的

但在去希望的路上

我們碰到了賴仔 他竟然不理我們

我們氣死!他旁邊竟然還走著...(你們知道的 那位正到翻的學妹)

聽說 有人哭了 我傻眼 乖乖噢

嘉走後 哈哈 我的手機響了 卓文萱唱著幸福調味 有點諷刺

是賴仔= =我一接起來就說 嘉家回家了噢

他說:蛤!?我要給她禮物耶!

哈哈 嘉嘉今天叫我把昨天講的內容一直重複 快十次了噢

還一直不相信賴仔是真的要給她禮物

快瘋了我!!

= )

上一篇:咖啡色眼睛*

下一篇:明天後天大後天

阿嘉* 2006-12-26 20:04:43

噢*我的天
我情緒起伏也太大
拜託沒有10次好不好
到今天為止9次 哈哈
他是騙人的芭!
哈 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韻婷 千叮嚀萬囑咐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