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13:54:50小細

心的世界

一個心的世界 微樣的改變

特別的空氣 漫布在深夜

是時間還是亂想在鬼鬼祟祟 不像最初的笑顏

我喜歡把妳抱在胸前 那樣表達的我是愛妳深切

好幾次我怕會來不及 我還沒抱夠妳

我喜歡你吻我的時候 看妳專注的低頭 像永遠不夠

試著吻向妳香唇 有著淡淡溫柔的甜

妳後來是否有感覺 妳喜歡不經意的回絕

我最最珍惜每當妳在我身邊 逗妳笑逗妳開心也喜歡逗妳生氣

常常自己摸不著自己頭緒 望向鏡裡 浮現是妳愛偷吃東西的眼睛

笑了嗎 我好喜歡妳笑的聲音

決定要一直愛著妳容不容易

也許我這隻笨牛沒有那麼多的浪漫氣息

沒帶過妳去欣賞海邊夕陽的美景 或是喝咖啡配著滿天星星

平凡的我只會讓自己很用心很用心

心會一直持續 但不敢說永不渝 卻會到妳的決定 我只要愛你

什麼才會是愛情的真諦